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新北板橋-美食) 蚵仔之家 - 鮮蚵滿桌等您嚐鮮 - 美食呷好爆

這一家主打蚵仔的「蚵仔之家」位於板橋的南雅夜市裡,離入口處沒幾步路就可以看的到,想一想這一家店離 K 先生上一次吃好像也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口味也都忘的差不多了,這次就想來南雅夜市逛逛街,再順便懷念一下,也介紹一下。

店門口就直接給你黃色紅字的四個大字「蚵仔之家」應該不會走錯才是。還怕走錯的話,那就跟著人群走吧!因為這家店到用餐時段可是都人潮爆滿。

在門口就看到現炸的蚵仔酥跟蚵件餃,樣子很誘人,而這兩樣的人氣點閱率都很高。

而再進去一點就來到了小菜區,店家都已經幫您裝好了一盤一盤的,要的時候請自取即可,不用客氣,因為不是免費的,會向您收錢的,不用太擔心。

這一天人一樣也很多,所以我們就直接上二樓來用餐,而在二樓的服務員也蠻多位的,不會因為你上了二樓就不鳥你了,服務一樣不打折。

樓上給人感覺上比較寬敞明亮衛生,而且樓上還附有洗手間,急用時也比較方便一點。

牆壁上直接掛著餐點名稱及價格,當然我們的重點是右邊那一張小張的,餐點到齊請買單,所以點好餐後先把錢準備好吧,免得到時手忙腳亂的

當寫好要的餐點及桌號後再直接交給服務員即可,日期的部份我想寫不寫都沒關係才是,您總不會今天點一點明天才來吃吧!那我就給您一個豆花妹「I服了U」

這就是 KY 今天的晚餐了,「蚵仔湯-60元」、「蚵仔煎-50元」、「蚵仔餃-50元」和「瓜仔肉飯-25元」,共點了四樣 185元

蚵仔煎上桌,外形不錯,醬也給的蠻多的,印象分數不錯。

但在外觀外圍的部份上看不到蚵仔,主料都集中在中央的部份,屬於分佈上比較集中。

而在蚵仔的數量及大小上面,K 先生是覺得還好,而蚵仔味道算是新鮮,和醬汁搭配起來吃微甜的口感,但蔬菜和蚵仔煎的感情附著度不太好,有點各自分家的感覺,中規中矩,並沒有太大的驚喜。

瓜仔肉飯,記得之前來吃的時候味道還不錯,所以這次一樣有點來再試一下,外觀肉的部份顏色偏白,以瘦肉居多。

吃起來肉的味道不重,是走清淡的口感,入口後是瓜仔的淡淡清香,肉汁的部份不多不少,還不錯吃。

再來是這碗蚵仔湯,蚵仔給的相當的多,看了感覺就很過癮,也是今晚 KY 最滿意的一道 C/P值很高。

蚵仔的外層有裹一層粉,吃起來滑溜滑溜相當的順口,蚵仔本身也相當的新鮮,當然生意好的話根本沒有食材不新鮮的問題,而湯頭是用薑絲和九層塔簡單調理,但也相當的夠味道。

這一份蚵仔餃是人氣美食,但 K 先生沒在聽人說的,美味總要自己嘗試過才相信的,畢竟它覺得好吃,你不一定覺得好吃嘛。

這一份是四顆,以餃子來說這尺寸算是偏巨大了,蚵仔餃外表炸成香酥金黃色,也難怪了,光是外觀就這麼吸引人了,但說它是餃我反而覺得它比較像是炸蚵包。

看起來每一顆蚵仔餃的外型都不太一樣,看來是隨心情而有所改變 ,但外形不重要,裡面美不美味才是關鍵了。

外皮的部份吃起來的口感,頭端的部份也就是最後捏合那一邊,炸的很酥,而包料部份的皮,相較於頭端的部份是比較偏軟的。

吃起來感覺吃肉餡的部份比較多,而蚵仔的部份味道很不凸出,因為蚵仔的味道本身就比較淡,再加上這餃是用胡椒調味的,所以味道上就被蓋過去了,而再來就是吃到沾醬的味道了,這道 Y 小姐吃了一個就覺得有點油膩吃不下了,可惜這道也沒有合 K 先生的胃,感覺吃到第二個的時候也有點膩了,可惜可惜!。









店家電話:(02)2960-1089
所在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79號
營業時間:16:30-02:30

我還有話要說:
老闆您們家的蚵仔餃的味道好像有跑掉喔!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汽機停車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