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桃園中壢-美食) 心心港式腸粉 - 蝦牛豬海陸雙殺 - 美食呷好爆

這攤「心心港式腸粉」位於中壢新明夜市,其實就是在 K 先生上一篇介紹那家一口肉圓的隔壁而已,所以也比較靠近夜市的末端處,而我們家的 Y 小姐最喜歡這類的港式小點了,只要看到就會想要試一下,但這類小吃要遇到好吃的真的比較不好找,這次碰巧看到了,就想說買來試試也無妨,而套一句我爸常掛在口中說「自己試吃一下,出門比較不用問人」,也對啦!試一下!試一下.....

找攤的時候請認明左上角的那個紅色標誌,喂!誰叫你看那麼左上角呀!不是那個「濟」啦,那是 K 先生加的浮水印啦!我說的是攤面上的左上角,濟再右邊一點點的地方,是說那個「紅心」啦!另外攤面的下方貼著一張廣告單,上面寫著「低卡、零熱量」,K 先生個人覺得還是撕下來比較好,這倒是有點違背了物理法則了,肉類和醬汁應該不太可能零熱量才是,如果是零熱量的話,那要減肥就天天來吃這個就好了呀。

最後我們點了一份「牛肉腸粉-55元」,這一盒份量不算多,蒸好後的粉皮外觀看起來透亮透亮的。

醬的部份是魚露去調合的,味道有點像清蒸魚用的醬汁,皮的部份不Q是屬於偏軟的口感,但皮和餡的附著度不好,夾起來時容易變成皮是皮、餡是餡,味道的部份 K先生覺得肉的味道很重很特別凸出,而 Y 小姐則是覺得有點腥味。




店家電話:0932109139
所在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新明夜市裡)
營業時間:年代已久!查無資料!

我還有話要說:
老闆這腸粉要零熱量的難度很高喔!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汽機停車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