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新北三重-美食) 法式可麗餅 - 鮪魚火腿好滋味 - 美食呷好爆

這次介紹的這家可麗餅攤位於三重三和夜市,準確位置是在三和路二段和長壽路口夜界處,在一家屈臣氏的正對面。

找這家正字橘色招牌攤就對了。

這次我們點了「鮪魚火腿-55元」,沒事多吃魚、多吃魚會變聰明的喔!右邊那塊就是我們的地盤,看現在正在進行加蓋工程。

這就是蓋好的成品了,再聞一下香味,嗯~好香呀!而且光是看那三片火腿就很過癮。

生菜和鮪魚也不少,賣相不錯,這點要加分才行。

吃起來上方的餅皮很脆、生菜也很新鮮,而火腿和鮪魚則是相當的夠味,再加分。

可惜的是吃到最後的時候,最下方的餅皮是軟的,我想可能是老闆擔心醬汁會滴下來,所以在裝盒時多加了一層塑膠袋,但也使得濕熱的蒸氣透不出去,有點美中不足,但也表現不俗了。





店家電話:年代已久,無可考起。
所在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與長壽路交叉路口。
營業時間:年代已久,無可考起。

我還有話要說:
老闆,我下面也要硬啦!嗯~我再說清楚一點,我是說我下面的餅皮也要是硬的啦!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汽機停車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