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新北樹林-美食) 福利泰日式多拿滋 - 樹林四國鼎立 - 美食呷好爆

這家店位於樹林火車站正前方路上的左手邊,出了火車站後跑沒幾步路就到了,是一家在樹林區名氣很大的麵包店。因為他們家的麵包有做出跟其它家不同的特色與口味,而且品質是走中高路線,所以和市場上的低價麵包市場有所區分,相對的對自己的品質很要求,使得商品的辨識率和客戶忠誠度還蠻高的,所以我們都是去這家買麵包較多。
(os:中高路線喔!那價位呢?不會是改走高價位路線吧!我可沒那麼多錢,吃喝玩樂都不夠用了,恐怕吃不起「高」級品咧。)
拜託,K 先生我也是晚九朝五的上班族,口袋又不夠深,金庫也不夠飽,選的當然是很平民平價的商品了,但是美味的部份又不能打折,這就有難度了吧!且就讓我慢慢說明吧!

這次我們來到的這一家是樹林區的「總店」,店的外觀與店內空間都不大,算是一家偏小型的店。但來購買人氣可是旺旺叫的咧!

而在這樹林區共有四家店(含總店),彼此的距離都很接近,算是炮火都集中在熱鬧戰火區。想一想也沒錯啦,大炮打人多的地方總是比打少人的地方來的有用而明顯多了。

看到架上琳瑯滿目的甜點麵包,就讓我想到童話故事裡的「糖果屋」,整個房子都是糕點做的,真是太棒了!傑克!是呀!蘿絲! 而目前商品裡最有人氣的就是「冰心奶包」一個18元/三個50元、「黃金餐包」六個70元。但是這一次我們這兩種都沒買,是因為今天想試點別種口味,所以就暫時放過這兩樣人氣商品,改天有的是機會。

這裡麵包的價格普遍落在 25元~45元之間,在一般可接受的範圍,且樣式也屬多樣化,不會有重覆率太高的情況。

靠近店門口的那一面櫥窗則是擺上比較可常溫放置的小蛋糕類型。且注意看右下角的地方,還有免費提供試吃的服務,記得是試吃不是吃到飽呀,臉皮不要厚過頭了。

冷藏櫃裡也有蛋糕類的商品,不管是要大、中、小蛋糕這裡通通可以滿足你,而且每一樣的賣相都是一等一。

看這迷你小蛋糕是不是很精緻呢?價格約落在 40元~45元之間。

在冷藏櫃的左手邊還有一個便宜專區,此區的商品是屬於價位較低的區域,但美味一樣不打折,要粗飽貪便宜的就在這區下手重一點吧!

這是我們這次買的「章魚燒-35元」前照和「奶酥葡萄乾-45元」後照,而其中章魚燒是模仿外面的日式章魚小丸子做的,上方還有模仿的柴魚和千島醬,算是一件創意麵包了,而奶酥葡萄乾我們都戲稱叫它「毛毛蟲麵包」,外型且長又一節一節的,您說像不像呀?

您應該很好奇吧,外面的章魚小丸子裡面有包章魚料,那這麵包呢?不告訴您的話一定想不到的,裡面包的是「半顆花枝丸」,嗯~也對啦...也算沒跑題啦....外皮的部份味道像是外面賣的甜甜圈,整體搭配起來還不錯。

這就是我們的毛毛蟲麵包了,您也好奇嗎!怎能切這麼多段還這麼長!其實這麵包直徑有8cm,而長度更有25cm。吃起來濃濃的奶酥香,建議您有來這的話一定要買來試試,不然買來裝飾也是可以的,也夠氣派了。






店家電話:(02)2687-2025
所在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博愛一街
營業時間:8:00 ~ 23:00

我還有話要說:
老闆,要不要考慮在我家隔壁也開一家分店呀?我可以天天去光顧的喔!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汽機停車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