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新北板橋-美食) 老夫子牛排 - 再戰美味大仁店 - 美食呷好爆

(咦!老夫子牛排你上次不是介紹過了嗎?怎又重新介紹一遍呀?不會是故意多張貼一篇內容騙人氣吧!)
我呸!我怎可能會幹這種禽獸不如的事呢!雖然說這是個好主意,但就用在下次吧!快先拉回正題。其實是這樣的啦,也是後來我無意間才發現的,在板橋區其實是有二家「老夫子牛排店」的,一家是在新生路上,另一家則是在大仁路上,也就是這次我們要介紹的「大仁店」。

店門口就可以停機車,但不要超出白線呀,而開車的話就先停好再過來吧。

當初 K 先生就是看到它後才發現,原來老夫子牛排還有這家分店

店門口還擺了一桌,不過今天實在是太冷了,就算了吧!今天淡水最低溫只有10.5度咧!

今天我們很早就到了,約11點半左右,店內還沒什麼人(但離開時人已經坐滿了,且都是家庭聚餐較多),店內明亮且乾淨。

兩家分店的點菜單內容不太一樣,但大同小異就是了,不知是為什麼?本來還以為連鎖店的點菜單應該一樣才是。

點完餐點後就是到處巡邏的時間,也就是大家的福利時間了。首先刀叉及餐巾紙服務生它們會自動送上桌,其它的就請自己來了,其中烤奶油小餐包也是自行 DIY,這還蠻有趣的。玉米濃湯和飲料是無限供應,奶油小餐包因為是自取,所以這點不確定是否有限量,之前是有查資料說一餐限5個,但現在就不太確定了(知道的話告訴我吧)。

飲料的部份有四種選擇,由左至右分別是柳橙汁、水蜜桃汁、冬瓜茶及紅茶。挑嘴的你自己選吧!

主要的餐點,牆壁上也都有寫明及說明注意事項,比較特別的是還有D套餐,「牛排+豬排+干貝」。

店內還有好大一張牛肉部位的說明圖,有興趣的人來看看吧!

這是 K 先生點的「豬排+雞腿排-180元」,豬肉的部份是二塊,豬排表現一般,沒有太大的驚喜,而雞腿排的皮的部份較不如上一家來的酥脆。

這是 Y 小姐點的「牛排+鱈魚排-170元」,牛肉跟上一家一樣也沒問幾分熟,可能是店家制式的做法,而這家的牛肉的部份比較軟,不會太老。鱈魚的部份則是帶出淡淡的素材味。

還有我們最誘人的「酥皮濃湯」怎可能會忘了妳咧!看了真是讓人感覺「酥丫」........

唉.....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再見了......「酥皮」........

這就是自己 DIY 的「奶油小餐包」,是用家庭式烤箱加熱的,而烤箱上的加熱時間刻度有做記號,對準它就是了。

奶油小餐包剖肚斷面秀!有沒有流口水呀!

當然飯後甜點是不能忘記的,反正老師說甜點是放另一個胃,如果不是的話就是老師教錯了。還有千萬不要忘了,一餐只限使用一支冰淇淋喔!

這是「芋頭+花生」口味的,筒身的部份不較脆,但我是好人來的,來!給你先咬一口。








店家電話:(02)8965-9433
所在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仁街49號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我還有話要說:
老闆,我把您們收入了口袋名單了,會常去光顧的!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汽機停車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