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桃園中壢-美食) 真好豆花 - 真的有夠好吃 - 美食呷好爆

KY 現在只要來到中壢新明夜市就一定會來這家店吃碗糖水,夏天吃冰品,冬天就喝熱湯,所以不管是天熱還是天寒來,這邊都能滿足我們,而且感覺這邊的料比較實在,搭配起來的整體甜度和口感還不錯,還有它們家獨特的QQ圓,口感有別於外面賣的,所有有過來這邊的鄉民就當被我騙,來這試試看吧!

這家店因為是在新明夜市熱鬧人群的外圍區,所以要走到旁邊的小路上才會看的到(靠近房子那一側)。

如果是在內圍區的話,就只能頭抬的高高的找這一塊招牌了,看到後再切到外圍區了。

「真好豆花」不要誤會,不是說它真好,是這就是它的店名了。

在桌上子都會貼有這一張單子,而冬天夏天來看到的也都是這一張,要吃哪一種就直接跟老闆報要幾號餐就可以了。

看這張圖您應該不知道 KY 點的是幾號餐吧!好料沉甕底嘛!這次我們點的是一號餐,光是看外觀就知道這豆花的口感是偏滑順細緻的,而且我們這碗還加了點薑汁,冬天喝這種甜湯再加點薑汁最棒了。

這豆花吃起來相當的順口,而且豆花香氣和黑糖熬的糖水的甜度比例配的剛剛好,不會太甜。

而最後 K 先生覺得這才是它們家最大的賣點「QQ圓」,吃起來相當的Q彈,一般外面吃到的頂多是外圍的部份較Q,裡頭的部份則偏軟或硬,但這家的是表裡如一,裡外都是Q到不得了 ,真好豆花果然真好!推薦給您喔!






店家電話:0932109139
所在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137號
營業時間:13:00 ~ 22:00

我還有話要說:
老闆怎每次去都看你在裡外忙來忙去的,要不要多找點人手呀!我很便宜的,要不要請我去幫手呀?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汽機停車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