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香港中環-美食) Paisano's Pizza - 全香港最大24吋 - 美食呷好爆

披薩想必大家都吃過吧,說起來也不是什麼太特別的東西,但是如果是說「大」披薩呢?(大披薩?當然有呀,告訴你,我可是連少見的 16 吋的披薩都吃過咧!怎麼樣!夠大了吧!),嘿嘿嘿,說出來您應該會嚇到退個三步才是,因為 K 先生這次要介紹的大披薩可是 2 字頭的,可是足足有 24 吋喔,聽到後您可不要天真的以為只是大個「8吋」這麼簡單喔,因為可是外圍多了8吋,再套一下數學的公式,可是比16吋的大披薩大了有「2.25倍」喔!

而這個地方就是我們今晚來到的進食區「 Paisano's」,也是號稱有香港最大尺寸披薩的店了,這麼大的披薩 K 先生也是第一次嚐鮮,再怎麼樣也要來開開眼界才是,看看天有多高,海有多深,披薩有多麼大!

KY 到的時候,其實已經是晚上約9點鐘了,但客人還是蠻多的,而且都是外國人居多,這時K 先生就在想,連外國人都在這邊吃披薩,看起來又都好像不是第一次來,那這邊的披薩應該是還蠻外國風的吧。

而店門口也有一個外國風的小招牌,感覺這樣就對了。

而在門口前的櫥窗就有擺上幾個已經切割好的大披薩,這是給單點的客人選擇的,所以如果您一個人臨時想吃個披薩,或是說來的人不算多,又或是每個人都有想吃的口味時,就可以直接選擇這種單片的,但也不用擔心這些披薩在這放久了變冷不好吃,因為在您點完後它們會另外再用烤箱加熱過。

啥?這邊是全程的英文點餐!這時我再不出面處理一下還真的不行了,英文嘛!給我讓開讓開!嗯...........路開好了............小妹您可以點餐了!在一樓的地方也就是料理台的正對面其實是有些小位子可以坐,但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單一或兩人來坐,如果您們是一堆人的話,還是請到地下一樓去等一下位子,吃的也比較痛快,因為這家店的生意實在是不錯,所以等一下也值得的。

我們點了招牌披薩 24 吋「HK:280 / NT:1092」,點完餐後它們會給一張單據,再來就是長時間的等待了,因為披薩這種東西都是現場製作的,雖然披薩也算是速食的一種,還做完再烤的整體時間加起來,實在讓我們覺得它跟速食掛不上邊咧。

在不知等待的時間盡頭在哪的時候,我們就先到處游走順便取材一下,照片上這是店家師博在製作披薩的半成品,雖然 K 先生沒用尺量,但依 K 先生擁有的「目測王」的稱號來判斷,嗯.....這個披薩應該不到24吋,所以不是我們的............

這是披薩烤完後成品的切割,而當天我們看到主要製作披薩的就是這一位師博。

生啤酒彈藥補充區,當天我們都沒有喝酒,喝酒對身體不好,所以就免了,因為我們自己有帶!哈哈哈!

俗話說,戲棚下等久了就是你的,因為我們真的等了好久好久了,所以終於輪到我們了,在地下一樓約有4桌用餐桌,每桌都不大,而桌上都擺放著披薩用的調味料,而當天我們一行人皆沒取用,大家都直接吃原味的。

哇!大披薩終於上桌了! 24 吋還真是有夠大咧,有多大呢?如果您們家有長尺的話自己去比對一下,約 60.9cm 就是了,讓我們本來就不算大的桌面,就因為這個披薩一上桌,立刻爆滿!

看的出來這個披薩的用料還蠻實在的,材料分佈的很平均,餅皮很厚一片吃下去就相當的有飽足感,我們這次總共是2男3女來挑戰這個披薩,但到最後還是吃不完,實在太多了,再加上我們不是豬屬性的,所以戰鬥力不足,很快就敗陣下來。可惜的是這個招牌口味的披薩,不是很合我們的口胃,如果下次再來的話,想再試試別種口味。

Menu (A面)

Menu (B面)





店家電話:2544-4445
所在地址:香港中環擺花街9號
營業時間:08:00am ~ 02:00am

我還有話要說:
老闆,披薩是很大沒錯啦,但桌子很小咧!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