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新北新莊-美食) 後港一路蝦仁蛋炒飯 - 老攤美味排長龍 - 美食呷好爆

我說呀,人生總是會發生很多的突發事件是不可預期的。例如突然遇到熟人!突然撿到錢!突然加了薪!(os:突然被車撞!) 呸呸呸!狗嘴吐不出象牙!是今天「突然」讓我看到「人排的有夠長的小吃攤啦」!事情是發生在很久很久的某一天 K 先生在下班回家的路上,還在失神的想今天晚餐要吃什麼的時候,就突然給它看到了!哪呢!啥東西那麼長?是巨蟒嗎?還是神龍?如果是神龍的話可要搶第一先許願!不然會失了先機!但都不是啦!而是要來買炒飯的客人隊伍落落長啦!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老師說的話「默默」在心底「爆」現,今晚就是它了,去!跟它耗上了!

這家店在後港一路49巷路口,就在一家自助餐的隔壁路上,不會太難找。您看今天有下雨還這麼多人,沒下雨的話還排的到嗎?

它們的主打是「蝦仁蛋炒飯」,店內也有其它的餐點可選用,有粥類也有湯類更有蝦仁或蚵仔煎喔。首先主打星當然是不能放過,今天姑且就先點個「蝦仁蛋炒飯-60元」和「海產粥-50元」,點餐後再來就是看不到盡頭的等待了。

若想現炒現吃的話,店內也有桌椅,不過我看大部份的人都還是買回家的居多。

店內新鮮的食材就直接大包大包的放檯面上,方便取用,加快消耗客人的速度。

這家生意好到五個人都還忙不過來,其實有時真的不需要漂亮的店面,只要東西好吃,客人自然會一個接一個。

再來就是店裡頭的靈魂人物老闆,超強炒手達人級!而且老闆超有節奏感的啦!不管是加調味料還是翻炒,那身體的律動讓我還以為它有戴耳機聽快歌咧。

它們家的蝦仁蛋炒飯是屬於大鍋炒的,不!應該說是大鐵板炒!也是它們家的特色。通通一次炒好後再分批裝入盒,裝盒的速度也是飛快喔,我想也是要這樣炒才會快,不然一盒一盒炒的話,等吃到了天都要亮了。

終於開盒吃飯啦!嗯這賣相不錯,有蛋有菜有蝦還有飯!(廢話) 再來試一下味道,嗯口感不錯不會太乾、有像平常在家炒蛋飯的感覺且香氣有出來。

你有注意到嗎?您真內行,有發現這蝦子的外觀跟外面其它炒飯店加的蝦子不太一樣,我想這就是它們家的炒飯最大的特色了,因為外面一般用來炒飯的蝦子都是使用脆蝦,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但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味道,硬說有味道的話也是外面調味料包覆的味道。但在它們家的炒飯蝦子裡,您可以吃到滿滿的「鮮蝦甜」。

再多貼一張毛孔大特寫誘惑你!來喔!香喔!

它們家的海產粥的味道走向是偏素材的原料,不是用很重的調味,而是清清淡淡的海洋味,喜歡清淡的人選這道就對了。

看那花枝厚的跟什麼一樣,很有咬勁,香菇也不算小片喔,蛤仔兄也是飽滿飽滿的。










店家電話:年代已久,不可考
所在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49巷路口
營業時間:晚上時間

我還有話要說:
老闆您炒快一點啦,我肚子好餓了!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汽機停車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