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桃園中壢-美食) 新明夜市甘蔗原汁 - 薑汁溫暖我的心 - 美食呷好爆

話說今日到了這一家甘蔗汁攤,不是一個美好的開始,而是今天的一個結束。對啦!K Y 今天在夜市吃的飽飽的,肚子也裝著滿滿的美食要回家去啦!但是路上好冷喔,中壢到樹林還有一段路要走咧,想著想著不如先來杯熱飲暖暖身再來驅車吧。咦!前面有甘蔗汁賣咧!

今天算是冷的了,所以來買甘蔗汁的人還不少,而烤爐上的甘蔗越烤越香,我想也是吸引人的一個關鍵吧!

甘蔗汁有分大杯、中杯,您也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薑汁,不加薑汁它也不會怪您的啦!各有所好嘛!加薑汁是不另加價的,K 先生當然是要老闆卯起來加啦!

我們擔心大杯的可能會喝不完,所以買了中杯的,零售價35元。喝一口汁整個甘蔗甜香和薑香辣都衝上來了,真是溫暖我的心呀,喝足了,回家吧!Go!



店家電話:年代已久!查無資料!
所在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與明德路路口
營業時間:年代已久!查無資料!

我還有話要說:
老闆這杯有溫暖到我的心咧,再給我大杯一點會更溫暖喔!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汽機停車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