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桃園中壢-美食) 顏記一口肉圓 - 一口一口接一口 - 美食呷好爆

其實平常 K 先生並不會特別去買肉圓來吃,不要誤會,決對不是因為肉圓不好吃,而是總覺得吃這類的東西對 K 先生來說少了那麼一點點吸引力,但這個看到了這個一口肉圓還蠻新鮮的,一口塞一粒,邊逛街邊吃這個好像還不錯的樣子,而且剛剛看到有人買了一盒,加了醬後感覺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於是就忍不住買了一盒來試試了。

它們家的小肉圓共有四種口味,「蝦仁」、「鮮肉」、「花枝」和「香菇」,K Y 就想,反正都要試味道了,不如買每一種都最少買一個好了,於是這次的企劃書就這樣拍板定案了。

老闆,我要買五粒,蝦仁的二個,其它的每種口味各一個啦!總計40元,如果您是吃素的,也可以買香菇的來試看看喔!

它們家的肉圓是用蒸煮方式的,比較不油膩也比較健康,且每一粒肉圓的內餡都好像要爆出來一樣,在透明的外皮下一覽無餘。

它們家的綜合醬吃起來有甜甜的味道,可補足外皮雖然Q有口感但失了味道的缺點。

這次不知是老闆拿錯還是我們味覺出了差錯,總覺得只吃到香菇和鮮肉的兩種口味而已,但不管是哪一種,內餡的味道都很濃郁,鮮味十足。




店家電話:0932109139
所在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新明夜市裡)
營業時間:年代已久!查無資料!

我還有話要說:
老闆我要怎麼從外觀看看哪粒是什麼口味呀?教我一下吧!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汽機停車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