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新北三重-美食) 「熱」紅豆湯 - 寒冬中送溫暖 - 美食呷好爆

對!就是這道光!丫不對!是就是這道熱氣,那邊一定有熱食可以暖暖身!今天真是我的媽丫,有夠冷!說有多冷就有多冷。這時來碗熱呼呼的什麼都好呀。又冒煙了!就是這一攤了啦!就叫它「熱攤」吧!

這家熱攤位於三重三和夜市,位置是在三和路二段和長壽路口夜界處,在一家屈臣氏的右手邊。由招牌上就可以看的出來賣的東西種類了,我再說的話就是廢話了。

這次 K 先生點的是「紅豆湯-40元」,可以選三種材料,而材料前方都有學號牌,不怕不認識它而叫不出口。但如果您看不懂中文,我也真的幫不了您了。

好冷呀!終於來了,先喝一口湯暖暖身再來介紹好了。

這次選的配料有湯圓、芋圓和山藥圓,都是蠻常用的紅豆湯食材。配料的部份口感較軟,蠻適合紅豆湯一起食用,但味道較淡,但紅豆湯本身則是蠻香濃的。



店家電話:年代已久,無可考起。
所在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與長壽路交叉路口(屈臣氏右手邊)
營業時間:年代已久,無可考起。

我還有話要說:
老闆,要笑臉常開,開心一點啦!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汽機停車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