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新北樹林-美食) 火車前站水煎包 - 邊吃邊逛小零嘴 - 美食呷好爆

話說在有一天晚上 KY 壓著馬路走著走著,你也知道的,夜路走多了總是會遇到........對!....就是這道光!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光!眼角出現了一道水煎包光。啥!水煎包一個才 7 元喔,再摸一摸口袋,A~還有銅板咧!想一想好像也很久沒吃水煎包了喔,那買來試試也好呀,反正也不貴還花的起啦,於是就抱著這樣貪小便宜的心態,K 先生買了這家位於博愛街與溪北路路口上的水煎包來嚐鮮。

這家小攤在一家 HANG TEN 的門口,攤上沒有名稱,只有兩個年輕人努力的包賣著(不是叫賣是包賣),而且包水煎包和打包的速度算快的喔。

水煎包成品不大不小,外皮的部份煎的還算均勻。

內餡主要是高麗菜為主,吃起來有淡淡的胡椒味,表現中庸,心中沒有太大的波動與起伏。

這樣的隨手小食是蠻適合我們這種邊吃邊逛的人,因為吃完了胃還有剩下的空間可以再去打其它的野食。





店家電話:年代已久!查無資料!
所在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博愛街與溪北路路口
營業時間:年代已久!查無資料!

我還有話要說:
年經的小老闆們,加油喔!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汽機停車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