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香港長洲-美食) 長洲允升甜品 - 觀光朝聖必來處 - 美食呷好爆

說到在香港長洲比較有名氣店家,那可是絕不能漏了這一家「允升甜品」,他們家甜品的種類相當的繁多,而觀光人氣也是強強滾的一家甜品專賣店。

這家店店面不算大而且店內的座位也不算多,所以為了應付龐大的客潮,在店門口也擺上了一桌,而這張照片是在客人比較少的時候拍的。

建議您如果不趕時間的話,可先在門口右邊的菜單上先選好再進去,因為裡面貼在牆壁上的單跟您現在看的這張的內容是一模一樣。

我算算....今天是 2012/01/24 號... 換算成農曆的話就是..........中!.......好巧不巧的,我們來的這天正好是年初二,每樣單餐皆需多加港幣一元。

店內的料理台雖然也不大,但整體擺放還算是乾淨且整齊劃一。

店內的 Menu 正面照

店內的 Menu 背面照

芒果糯米糍「HK:8 / NT:31.2」,這裡請注意,這個價格的單位是一個,可不是一盤喔,可不要誤會了。

這「芒果糯米糍」內餡的芒果是選用甜度比較不高的整片芒果肉,而芒果本身的水份算多的,所以咬下去時外皮裡面的部份口感會覺得軟軟滑滑的,而糯米外皮本身是沒有什麼味道的。這道整體的口感算特別,但也因為外皮是用無味的糯米,所以味道其實就是來自芒果本身,驚喜度不大。

糖不甩「HK:10 / NT:39」初看到的第一眼就覺得它很面熟,感覺跟台灣的麻糬加花生粉一樣,只是花生粉換成了花生「碎粒+白芝麻」,而吃了一口後,當真果然在味道上有90%的相似之處,味道還不錯。

雲耳烏豆(熱)「HK:10 / NT:39」再翻譯成台話其實就是「黑木耳黑豆」乍看下很像補藥湯,但其實是一道甜湯來的,味道是淡淡的甜,還不錯喝。




店家電話:2981-5032
所在地址:香港長洲新興街3號
營業時間:11:00am ~ 12:00pm

我還有話要說: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