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台北大安-美食) 第8口鳳梨酥 - 酥香甜酸混創最高界 - 美食呷好爆

這次要介紹的是在網路上廣受好評的「第8口鳳梨酥」,K 先生這次很榮幸的被廠商收錄為試吃的口袋名單,而我們有這個機會,當然是不會給它客氣的啦!但總是要禮貌性的話語開頭嘛!這樣說不定下次還有試吃的機會咧!說不定還是好多盒一起寄!多到吃不完咧!哈哈哈!哇哈哈哈!想到這我就!....丫!........以上都是心中所想的「心聲」,所以您是看不到的!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今天下班後就在管理室那收到了廠商提供的試吃品,那時 K 先生的第一個想法是,怎箱子那麼大一個,不是10 入的鳳梨酥包裝盒嗎?怪怪!照這個比例來看,分成10等份的話,那不就.......不就.......好大一顆咧!

送貨單上還有註明此為正品試吃,當然我是要吃正品呀,仿品就不用寄給我了啦!

一打開後真相大白,原來是箱子裡面還貼心放了一個手提袋,所以箱子用的比較大啦!至於本體的部份是一個很喜氣的外包裝,白配紅,有過年喜氣洋洋的感覺,一個好採頭!我記得以前拜拜的時候,有一種糕點也是白色的,然後再用紅色的紙由中間包一圈起來,跟皮帶一樣,跟這個蠻像的,不知道想法是不是那邊來的。

此商品還獲得台北市政府舉辦的「臺北禮好」票選名店,也就是「台北購物饗宴亮點店家」,看來來者是有一定的水準的,要小心應戰才是。

因為此商品完全不含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只有25天,不算長的時間,但是要健康還是要放的久的選擇,我想是連想都不用想。但如果您真的想要放的久,那 K 先生也阻止不了您,那就請自備防腐劑加入食用吧!而想要健康的人我們私人到旁邊單獨談談,雖然說這鳳梨酥可以放25天,但還是越早吃完的好,這樣您要的健康才可以和美味同時下肚啦。

鳳梨酥我來啦!我開開開!!咦!還有一層,仔細一看,是內附的訂購單,嗯....這不是問題.....但我們可不能在這耗太多的時間呀,我再開!

咦!還有內衣......不是!是還有內包裝!K 先生太心急了!不小心連本性都露出來了!先數了一下是10個沒錯,廠商真的沒晃點我們!不會因為叫8口所以只放了8個。

在裡面的小包裝上還有許多黃色的數字 「8」 彼此纏繞著,而其實這個 8 對它們來講意義重大的,這個 8 指的是它們對商品的 8 大信念堅持。有興趣的請到它們的官網看一下吧!http://www.onenessfood.com/

它們家的鳳梨酥的尺寸不算大,是屬於小包裝的,尺寸約 55x30x20 mm

小包裝背面還有註明是蛋奶素,什麼是蛋奶素呢?其實 K 先生在之前介紹饅頭的時候就有說明過了,但如果這時我叫您去找那篇來看,您應該也不會鳥我才是吧!好吧!我就辛苦一點,轉貼在這裡吧,送佛送到天嘛!我送!!

(...很重要的一項標示「奶素」,這是給有吃素的人看的,因為雖然說都是吃素,但吃素的種類還是分為很多種(有純素、蛋素、奶素、蛋奶素、西方素、健康素、蛋蔬素、奶蔬素...),而這「奶素」意思是指「素食者不忌食奶和奶制品」)

而這「蛋奶素」的意思也是類同意思,是指「產品的原料、副成份除了乳製品、蛋(未受精)外,均不含其他動物性成份以及蔥類、蒜類、韭菜等等植物性原料。」

看我再開內衣二次方!哇!這就是主角咧,長的還真「方正」呀,有型!而且奶酥味好香好濃!這味道好高級喔!光是拍這張照片口水都不知回收了有多少斤了,

再換個角度觀察,果然有夠方正,還有菱有角的,印象中吃的鳳梨酥在邊邊角角的地方好像都比較圓孤喔!這是怎一回事?

在這一口我得到了所有的答案,對!在此時「我的一小口,是人類進步的一大口」,這鳳梨酥在外層的酥皮上是屬於有硬度的,所以可以撐的起它整體的方正,而且外皮的奶酥香是相當相當的濃烈,我想跟它們家用的材料都是進口的一定脫不了關係,一分錢一分貨嘛,而一咬下外層的部份就立刻酥鬆四散,香氣蔓延整個口腔。

這個鳳梨酥不同的是,它內餡的部份用的是土鳳梨材料為主。吃起來口味微微酸,口感偏軟吃的到顆粒,而且還保有水份在內層,所以吃的時候不會有像吃外面一般賣的鳳梨酥乾乾的口感,而有難以吞嚥的問題,這個完全不會,光吃這個不喝飲品都沒問題。好吃是一項,吃的健康又是另一項,所以它們家的鳳梨酥還有送 SGS 檢測,保證不含防腐劑人工添加物、防腐劑、塑化劑,所以就放心的吃吧!

現在就閉上眼睛想像一下,內外層混合的口感與味道,外層的「酥香甜」+內層的「酸軟」Mix 在一起,您是不是也是跟 K 先生一樣變成了口水回收機了。但 K 先生跟您不一樣的最大差別就是,我現在分享心得寫完了可以再來去吃「 第8口鳳梨酥」了。哈哈哈!來咬我呀!(這句是鳳梨酥說的!不是 K 先生喔!)






店家電話:(02) 8911-1011
店家傳真:(02) 8911-7811
所在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3段82號
網站網址:www.onenessfood.com
服務電郵:service@onenessfood.com


我還有話要說:
您們家的鳳梨酥真的好吃,是目前 K 先生吃到最滿意的,但如果價格再平民一點那就太完美啦!另外老闆呀,要不要再送我幾盒拿到香港幫你們宣傳一下呀

飲食美味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