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新北樹林-美食) 社頭甘草芭樂樹林店 - 甘草香芭樂脆 - 美食呷好爆

話說這家甘草芭樂攤位於樹林火車站前的夜市裡,而 K+Y平常到夜市逛逛都是買熱熟食打打牙祭較多,不然就是買冷飲來解解渴了,倒是比較少買水果類的,但平常在買旁邊的泗元燒烤時都看到這攤人還不少,想說今天就來給它試一下有何獨特之處,反正多吃水果也不是壞處嘛!是吧!

這邊賣的東西很簡單,主要的主角就是芭樂和蕃茄。

而 KY 這次看中的就是這兩種了「蜜餞蕃茄」和「紅心芭樂」,看起來就不錯吃的樣子。

這樣一袋各是50元,二袋則就是100元了。

因為 KY 是等一下要拿來邊看電影邊吃的,所以當然是放在盤子上比較方便食用了,二樣堆起來滿滿的一盤。

蕃茄的酸加上蜜餞的甜,酸酸甜甜的真是又一項衝突的美味呀。我先算一下總量 1....2....3....嗯..總共17顆啦!

這紅心的芭樂吃起來是硬的,不是軟的,而 K 先生之前吃到的都是軟的比較多,所以覺得蠻特別的,再加上梅粉的加持,等級又馬上昇了一級。另外,這芭樂數量的話.....好像不太好數........嗯........約半盤啦!





店家電話:0983969691
所在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博愛街64號對面(土地公廟旁)
營業時間:年代已久!查無資料!

我還有話要說:
老闆,我不夠吃啦!幫我裝大袋一點啦!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汽機停車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