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新北樹林-美食) 塔悠當歸土虱 - 肉軟湯濃來嚐鮮 - 美食呷好爆

說到這一家「塔悠藥燉排骨」,K 先生可是從學生時期就一直吃到現在,算一算也好幾個年頭了,而 K 先生只要想吃藥燉類的東西,大該都是這一家當優先考量了,因為也是因為這邊離住家比較近,而味道部份也能合 K Y 的胃口,價格也算合理,所以一直是這邊的老主顧,而且幾乎每次來都是買固定的餐點打包回家。K 先生要吃土虱尾、Y 小姐要吃土虱肚,想一想習慣還真是可怕的一件事呀!原來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沒試過它們家的藥燉排骨是什麼味道咧!

這家店位於保安街二段的轉角路口與光榮街相交處,還蠻好找的,目標很顯眼。這邊還有賣一些簡單的魯肉飯、小菜等等。

來這邊吃的看起來都是熟客居多,店內有簡單的幾張桌椅,有時肚子餓想要飽足一點的時候,K 先生就會加點個飯菜,當場就克起來了。

藥燉排骨一份60元,當歸土虱的部份,魚頭是70元、中肚及尾巴都是50元。雖然說這是賣藥燉排骨為主,但 K 先生對它最大的印象還是停留在「當歸土虱」。

看檯面上這罐人蔘枸杞酒,是不是覺得料好實在而且很濃縮很補呀,再轉移視線看看右上角還掛著枸杞酒的小壺,這一壺是 50元,看起來還真是小巧可愛。

若覺得在這寒冷天還補不到您的心深處,沒關係!這邊還有「十全大補酒」讓您補個夠!而這一罐是120元,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我們家的土虱魚肚在打包了,看呀,熱呼呼的咧!老闆,裝滿一點啦啦!

小菜展示廚窗台,而在右手邊一點的就是醬料區了

店家會貼心的每一樣都用兩層袋子來裝,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可能這一類的東西有銳角或刺,較容易刺穿袋子的原故吧。

這就是這次買的藥燉排骨了,賣相是還不錯,湯頭的部份喝起來是蠻順口的,但味道部份偏弱了一點,可能是 K 先生吃重習慣了。

排骨的數量還算多,但肉的部份不算多且偏硬,不是軟爛的那一種,整體表現普普通通。

而這才是 K 先生要推薦的主角,也就是它們家的當歸土虱,這湯頭和藥燉排體的湯頭是完全不一樣的,這湯的部份很夠味,而且又加入了九層塔,喝起來濃郁中帶一股清香。

而肉的部份相當的綿密鬆軟,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了,而皮的部份含相當多的膠質,吃完嘴巴會有黏黏的感覺,愛美的女生可以多吃一點,讓您水噹噹喔


店家電話:年代已久!查無資料!
所在地址:台北縣樹林市保安街二段134號
營業時間:年代已久!查無資料!

我還有話要說: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汽機停車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