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桃園龜山-美食) 龍興街蔥抓餅 - 獨特醬汁味飄香 - 美食呷好爆

這一次要介紹的蔥抓餅攤位於龍興街內,也就是在龍華科技大學斜對面的巷子裡(龍華書局的右手邊那一條),走沒幾步路注意右手邊就可以發現它的身影才是。至於這一家有什麼特點值得 K 先生介紹呢?其實是在我們一般吃這一類的小吃時,通常都會發現,剛吃時覺得不錯,但吃到中後半場的時候就會覺得有點油膩了。而在這一家 K 先生吃完整份餅後完全沒有剛剛說的油膩感,反而還覺得有點意猶未盡,再加上它們的醬汁刷醬,真是有畫龍點睛之妙丫。

這家攤位於一家傳統百貨店隔壁,看來今天是老闆娘一個人顧攤,而再看底下的大招牌,一份只要20元,在現在這個高物價時代,要到哪找這個價位呀?

除了有最傳統的原味之外,這也還有其它的口味選擇來滿足挑嘴的您,其總類共12種。而我們今天來交關的是「原味加蛋-25元」和「九層塔蛋-30元」兩份都加辣,總共55元。

攤位的內部整齊劃一,而在 K 先生的想法裡,有規律的物品擺置通常和衛生是成正比的。有注意到嗎?那鐵板上並「沒有」太多的油,油多可不是好事、油也更不是多吃多健康呀。

攤位的前方就擺著一個白板,寫著營業時間還有注意事項,但重點是!........嗯.........老闆您午休時間還蠻長的嘛....

原味加蛋,蔥抓餅外層表面煎到有點(洽洽),而內部裡面還是鬆軟,再加上它們家的醬汁微甜又加了點辣,吃起來甜香有嚼勁,且越嚼餅香及蔥香就越來越明顯,好食!且這份量十足,女孩子的話一份就飽了。

攤開內部一看,整個蛋均勻的佈滿了整張餅上,讓您每一口都咬的到蛋香。

餅本身的內部是麵團很多層桿在一起的,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很多元,而不會一整塊餅都同一口感。

九層塔蛋,原則上跟原味加蛋是一樣的,但多了很濃的九層塔香,一打開包裝上袋口的封印,彷彿千年的香氣一次湧出!哇!我喜歡咧!

再接著翻開內部一看,九層塔看起來還蠻新鮮的,所以香氣相當十足,且一樣分佈均勻。

有路過的來試試吧,不會讓您失望的!





店家電話:0918267225
所在地址:桃園縣龜山鄉龍興街(龍華書局的右手邊)
營業時間:11:30 ~ 21:30

我還有話要說:
真是便宜又好吃咧!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汽機停車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2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