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新北樹林-美食) 泗元燒烤 - 醬汁白芝麻絕配香 - 美食呷好爆

如果您有常常到樹林夜市去壓馬路的話,對這家燒烤攤一定不會陌生,就算您的眼睛沒看到,您的鼻子如果還有功能的話也會自動導航到這一家。它們家對食材的做法是先炸再烤,也就是炸熟後再烤香,而烤的時候再加上它們家的醬汁和白芝麻,還真是香的不得了咧,而老闆也會問您要不要加辣,建議不吃辣的也加一點,因為不會很辣,燒烤還是有點辣辣的比較好吃。且也因為有先炸過,所以通常都不需要等太久,約 5~10分鐘就可以打包回家了!

它們的攤位是需要二台餐車當材料置放區用的,所以食材種類也不少。由左邊的招牌上還可看的出來之前是賣一串10元,現在則改為一串11元了,但還是很便宜。

左邊的餐車食材則是一般很常見的食材,該有的都有了,這點倒是很平常。

右邊的餐車則是放著需要冰鎮的食材,而不是保濕喔,不要誤會。

不用擔心小學數學沒學好,也不用擔心買了太多串不知道多少錢,因為這邊每串都固定11元,所以老闆貼心的貼了一張支數與價格的對照表,支數寫到了100支,我想一般人也買不到這麼多了吧!除非您今天是要來參加大胃王比賽。

內包裝紙袋,有它們家的吉祥物 Logo 還蠻可愛的。

這就是我們今晚的戰利品了,由左至右分別是玉米、香腸、糯米腸、貢丸、熱狗、芋糕、柳葉魚、雞塊。

吃起來甜香甜香的,它們家的醬汁調的真不錯,而白芝麻的香氣也都有出來。推薦給大家,而現在我們家的 Y 小姐吃燒烤也都指名要這一家了。





店家電話:年代已久,無可考起!
所在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博愛街與溪崑二街16巷交界口處
營業時間:年代已久,無可考起!

我還有話要說:
這醬汁可否也給我一點,我試著加在飯裡應該很好吃才是,行吧?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汽機停車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