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新北新莊-美食) 朝鮮味韓國料理 - 烤肉讚小菜吃到爽 - 美食呷好爆

話說 K 先生注意這家「朝鮮味韓國料理店」很久了,為什麼呢?其實是因為 KY都是到這家店對面那家水果攤幫家裡的冰箱採購水果的,所以囉,二不五時的就會看到這家店門口有很多人在那坐著排隊,不管是大太陽還是下雪天,是呀!它們家的生意就是那麼好,我想也是因為這附近賣韓國料理的店不多,再加上它們家的小菜是無上限供應,而且味道都還不錯,所以生意一直是強強滾!KY 老早就想來踢館啦!正巧 Y 小姐說想試韓式的辣炒年糕,所以這時不來這還等啥時咧?

我們來的這天是元旦日,因為我們11點左右就到了,所以不用排隊,跟外面的椅子沒有緣份,想煲一下椅子都沒辦法,就只好留給別人煲吧。

店門口的立型看板,韓國美味、一次嚐盡,我是很想啦,但口袋和胃的深度都不夠,所以我們採取分批進行就好了,年輕人不要逞勇呀,見好就收!

到的時候跟服務生說明用餐人數後,就直接坐定位了,這時服務生會送上有圖片的菜單,有圖有真相,不怕你賴帳。

不過當場才看還真的有點眼花撩亂,種類還真是多呀,建議先在家做好功課啦!

我們這次點了「銅盤烤羊肉-190元」、「海陸牛肉泡菜鍋-180元」和這次來最主要的要吃的「辣炒年糕-160元」,共 530元,再加上一成服務費後共是 583元

點完後會給你一張單據,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上面寫的消費人數是「0」咧,怎!當我們透明的呀?如果是透明的話就好辦了呀,吃一吃我們趕快「烙跑」還不用買單咧。

餐具、杯子和一壺麥茶,服務員會主動拿過來,麥茶的部份是無限供應的,喝完可自己去裝填,話說這邊的飲料還真是不便宜,都是 80元起跳,還不如拿來多叫些美食。

店內用餐環境明亮且寬敞,氣氛還不錯,我們剛到時樓下只有一、二桌在吃,而吃到一半的時候,一樓都客滿了,生意真的不錯,我只能說,真是賺翻了!

用餐區的上方是挑高的設計,燈光也相當的柔和,很適合用餐。而服務員收盤速度還蠻快的,看來是有訓練過的。

這一盤就是我們點的「銅盤烤肉」的「羊肉」了,羊肉是醃過的,上頭再擺上洋蔥和青蔥。但是這盤羊肉對 K 先生來講一點誘惑力也沒有,為什麼呢?因為它還是生的嘛!生的我吃不慣啦!老闆幫我換個十分熟的!但說真的,這盤羊肉「烤過後」真的超好吃的咧,肉醃的相當的入味,口味也是我喜歡的那一種,甜香甜香的,不沾醬都好吃,下次來我一定還要點烤羊肉才行,而這也是 KY 這次來最滿意的一道。

這一整個銅盤和剛剛的羊肉是一組的,下面加熱用的是一般家庭式的瓶裝瓦斯罐,而銅盤上桌的時候上面周圍就會擺滿一些簡單的青菜和火鍋料,而服務員在幫您加了第一次火鍋湯後,就會將整壺放在旁邊給您自行處理了,而烤肉時肉的湯汁就會順著銅盤上的紋路流到了周圍的火鍋湯裡。本來我們想說火鍋料最後再吃應該會比較好吃,因為會吸收了肉的湯汁後應該更美味才是,但真是天不從人願,想一想,當時真的好傻好天真,因為在煮久了之後,火鍋料都煮到爛掉了,軟糊軟糊的,變的不好吃了,所以客倌呀,熟了就夾起來配吧,不要等了,不然你就是下一個好傻好天真了。

而這和羊肉也是一同附上的,烤肉用的沾醬,KY共兩個人,所以上了二碟,味道微甜。

這也是和羊肉一同附上的,一盤烤肉是只送一碗,請注意!但沒關係,先把肚子空下來,等一下拚命吃小菜吧,畢竟小菜比白飯更有吸引力,你說是吧?

海陸牛肉泡菜鍋,主要是泡菜為湯底,味道濃郁有層次,泡菜味不會太重,偏小辣,料的部份 K 先生覺得還好,和烤肉一起吃還搭配的上,表現中上。

再來就是 Y 小姐這次最期待的「辣炒年糕」了,這道是最晚上桌的,所需料理時間比較久一點,外觀看起來紅通通的,想必等一下麥茶要喝好幾杯才是了。

吃起來!咦!不辣!還真是一點都不辣!倒不如說一點都感覺不到辣還比較貼切,反而偏微甜,我們點的不是「辣炒」年糕嗎?而且吃起來口感不如印象中年糕般的軟、但也不是Q,反而覺得內外的口感還不太一樣,應該說是炒的不夠「熟透」,還是韓國的年糕都是這樣,但因為 KY真巧都不是韓國人也沒去過韓國,所以這心中的疑惑可能要好久好久才解的開了,知道的就給 KY 留個言吧。

咬了一口後,發現醬料其實都是在外層而已,而越往內層的部份顏色就越偏雪白!而這道菜本來是最期待的,但在我們離開的時候,這道菜卻反而是唯一一道沒有吃完的,失望的心情不言而表呀,KY 最後都覺得還不如多吃點小菜還比較有意思。

這是我們第一輪拿的小菜,「地瓜、小黃瓜、辣鳳梨、辣蘿蔔」運氣不錯,這四樣小菜都很好吃,不用懷疑,看到就都拿來吃一下,害你沒好處,有好處一定害你啦。

這是我們第二輪拿的小菜,當然要每一輪都吃不一樣才有趣,年輕人不要怕嚐試呀「百香果凍、菱角、杏鮑菇、豆夾、花生、梅子蕃茄」推薦,其它部份一般般。

「百香醃瓜、毛豆、辣魷魚絲」推薦,小菜雖然算是小碟,但 KY 可是克了 25 碟咧,真的很不錯吃。

最後我說呀它們家的筷子用起來還真不習慣,因為筷子是扁平的,不是一般我們常用的圓的或是正方形的,是韓國的筷子都是這樣嗎?真是不解!知道的快回答我吧!












店家電話:(02)2203-7236
所在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435號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22:00

我還有話要說:
老闆,我點的這道辣炒年糕這樣算是正常的嗎?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汽機停車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