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新北新莊-美食) 四維路炒飯炒麵 - 平價好美味 - 美食呷好爆

這次 K 先生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一家傳統的炒飯炒麵店,位於四維路傳統市場內(富國路到龍安路),這家店沒有店名,而比較大的顯眼路標,大該就是在「新莊四維立體停車場」的正前方。好找吧!這家店雖然說是炒飯炒麵店,但乖乖!店內有的餐點還不少呀,而且東西不錯吃價格也平易近人,以下就先介紹幾個先給大家嘗個鮮吧!

記住是這個店面,不要走錯呀!有看到檯面上的餐點寫了長長一橫排吧!如果每樣都吃的話也要好幾天了吧!

下次有機會我也來試一試它們家的雞肉飯和蚵仔煎。

店內的點菜單,真的東西不少吧!在單上寫數量後也要記得寫上桌號,不然煮熟的鴨子送到別桌去你就只能乾瞪眼了。這次我們點了「羊肉炒麵-50元」和「餛飩麵-45元」,查覺到了嗎 (餛飩麵不在單上咧),丫.....老闆.......這是怎一回事?

如果您覺得看「點菜單」太麻煩的話,那您就改看「點菜牆」吧!又大又清晰且還是彩色的咧!

也有調味的瓶瓶罐罐,等待有緣人來使用。很抱歉,今天本 「K 座」並非有緣呀!

羊肉炒麵上桌了,嗯是很常見的幾種配料,麵是使用油麵再加上空心菜還有少許洋蔥,味道如何呢?試下先吧!

嗯味道是走沙茶路線的,但沙茶味不重,是淡淡提味的那一種,羊肉的部份則是很濃郁!

接著是那神祕到不出現在菜單上的「餛飩麵」,麵是用陽春麵的那種麵條,搭配著小白菜和油蔥,而湯喝起來有麵香和小白菜香,味道都化在湯裡了。

餛飩的數量算了算...有八顆,不算少了!吃起來的內餡濃郁,應該有特別處理過的樣子,而外皮則是滑溜順口。

今天是良辰吉日,K 先生再多介紹它們家的兩種炒飯,首先是這「羊肉炒飯-50元」,是C/P值蠻高的一樣餐點。但這炒飯 K 先生覺得不簡單,是有下感情和功夫的。

它們家的炒飯是用大火快炒,炒到飯的表面有點乾,但內部還是保持著水份。所以吃下去時味道分兩段,剛入口時蔥花香和蛋香的「乾香」,咀嚼時又有沙茶香及羊肉「久香」。

再來這道是「蝦仁炒飯-50元」,炒法跟羊肉炒飯一樣,但用的調味料則有所不同,羊肉炒飯是沙茶口味,而這蝦仁炒飯的路線則是比較偏向傳統的蛋炒飯,醬油口味,所以味道比較不會那麼重,才不會而吃不出蝦仁的味道,但一樣有著入口的乾香。

蝦仁炒飯是使用脆蝦,但我們家的 Y 小姐只管喜歡多蝦仁的炒飯,才不管是脆蝦還是甜蝦。








店家電話:年代已久,不可考
所在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128號(立體停車場正對面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我還有話要說:
老闆!您們家的炒飯真的不錯咧!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汽機停車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1 意見:

剛剛去吃過了~
點了蝦仁、肉絲、羊肉三種炒飯,
都還蠻好吃的~
不過都漲價了~
不過現在的物價飛漲,也無可奈何了~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