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桃園桃市-美食) 台南(正)蚵仔煎 - 東山鴨頭也有夠正 - 美食呷好爆

這次真的是意外,今天本來是計劃騎著我們家的噗噗,打算要來去中壢觀光夜市逛街加吃麻辣臭豆腐的,但在經過中山路的時候眼角被一大堆介紹招牌給吸引住了,(咦!剛剛好像有一家店很多人介紹過咧),雖然已經騎過頭了,但還是又繞了個彎回去店門口看看!原來是賣蚵仔煎的,咦!也賣東山鴨頭!咦!還有臭豆腐!這是聯合國了嘛!但食尚玩家和蘋果日報都來採訪過了,應該不太會踩到地雷才是。

反正今天那麼冷,而且等一下還有一大段的路程要趕,不如就先吃點東西來暖暖身子先吧!而光看到這店外的介紹招牌排場,再看到那麼多的好美食好料,不下來交關一下實在是對不起那千千萬萬的鄉民,於是我們就下車囉!我跳!

店門口有二台小攤車,右邊的是賣東山鴨頭需油炸類的小食,左邊則是屬於綜合的攤位,像蚵仔煎、臭豆腐、花枝羮等等,但不管您是要買哪邊的餐點,都是向同一處點餐。

而您要點的餐點都有圖片可以參考,這點還蠻方便的,有用心,這就是正所謂有圖有真相。

店家對它們家的餐點還有提供排名,這個對我們這個初到貴寶地的旅人來說,可是提供了指引的明燈呀,老闆!我要這個!這個再加這個!

喂!不用這個加那個啦!到門口時服務員會提供餐點單給您填寫的啦,一樣是有照片的喔!記得入門前先拿取,坐定位後看仔細,再慢慢來吧。

店內的餐具請自取,而內部一樣還有各家採訪報導跟創立的一些說明,還真是內外皆主打呀!內裝則是一般的桌椅擺設。

店內的牆壁上還有許多名人的簽名,我想如果是 K 先生去簽的話,應該會被老闆拿著掃把打出來才是吧!

K Y 這次點的是店內的人氣三冠王,先從人氣王下手就知道水準如何了,「東山鴨頭-60元」、「花枝羮-60元」和「蚵仔煎-50元」,總共 170元。

說要介紹的話當然是第一名開始了,沒辦法,誰叫它火紅嘛!你也知道的,一火紅的話講話就大聲一點,連走路也都有風咧,連電視台都會來拍咧!也沒辦法嘛!誰叫你不紅!

這鴨脖子外觀顏色較深黑且水份偏乾,但吃起來很酥香!帶有淡淡的甜味,外表還有灑的不多但很均勻的胡椒,整體搭配的比例不錯!這個真的讚啦!給你一個大姆指!連我們家的 Y 小姐吃完都還想打包呢!K 先生則是吃到連骨頭都克了下去咧,第一名果然有N把刷子,真是不簡單呀!

再這碗花枝羮的主料有花枝、荀片、洋蔥,喝起來甜酸甜酸,一樣有點淡淡的胡椒提味,至於花枝則是相當的新鮮有嚼勁,而且越嚼的話花枝的味道越散發出來,欲想知道更多詳情的話請看下方的 VCR ~

再來說到這蚵仔煎看起來卻反而像是蛋餅居多,但其內容可就是真功夫了,不但呈現完美的圓形,且外皮煎的恰到好處且煎的很均勻。平常我們在外面吃到的蚵仔煎它的粉通常是比較透明的,且煎起來都是料集中一塊、粉皮集中一塊的,但這蚵仔煎則不同,不但材料分佈的相當平均,而且外觀不透明,吃起來相當的有厚實感。

而蚵仔煎上面的醬料是兩種混合,蚵仔煎醬還有辣醬兩種,吃起來甜甜辣辣,屬小辣等級。








店家電話:(03)217-4351
所在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山路1076號(愛買入口正對面)
營業時間:15:30 ~ 01:00

我還有話要說:
這家的老闆真的很用心在經營,常常會詢問客戶是否合口味。那天正巧老闆在問別桌的客人時,客人反應說今天的蚵仔煎煎的不是很「恰」,老闆二話不說,馬上請服務員再煎一份免費贈送!而且這時的態度還是很誠懇,真是讓人「揪感心」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汽機停車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