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新北新莊-美食) 雙喜饅頭 - 品質檢驗SGS掛保證 - 美食呷好爆

話說有一天早上,在 K+Y打開家裡的食物庫「冰箱」的時候,發現包子饅頭怎都沒了!是吃完了嗎?什麼時候吃完的!這樣下去可不得了呀!冰箱會餓死的!不是!會餓死的是我們呀!於是趕快找一下資料,看這附近還有沒有可以補充的食物。而這次盯上的就是這一家人氣旺旺叫的「雙喜饅頭」店,再查一下店家地址,原來離我們平常出沒的動線還蠻近的嘛,但因為這家店在巷弄裡,所以跟它一直錯過。這時我就在想,可能故事「大禹治水」的那一位「大禹」家裡也在巷弄裡,也因為不好找,所以它才會三次路過了都不知道,算了關我啥事?我又不治水!我還是先趁這個機會來去專程拜訪一下吧!

之前說這家店開在巷弄裡,其實應該更說是工廠開在巷弄裡比較貼切,因為門口沒有醒目的招牌,所以還真的不好找,一開始我們還是憑著直覺發現的(那邊那麼亮是不是就是那呀?好像咧!),但其實它就位於76巷進入後,看到角落那間 7-11 時直接右轉那一條小弄就是14弄了就是了。

而最大的辨識,大該就是門口的這塊落地招牌了,不然真的很難看的出來這裡是賣饅頭的。說自己的品質好又無不良的添加物,但老王賣瓜自己呱呱,總是空口無憑嘛!但這就是證據了,看!SGS!依 K 先生在人間界打滾了這麼多年,雖然沒滾出什麼名堂,但經驗總是有累積了一點,具我所知,SGS這家檢驗公司在台灣算是很有名氣與公信力,所以它們的檢驗跨足各行各業,而曝光率也相當的高。

它們家總共有12種口味的饅頭,每一包都是固定五顆饅頭,但每一包的價格會依種類有所不同。

成品做好後會一包包的放入冷藏庫裡,客戶要買的時候就自己拿取,就像是到 7-11 買飲料一樣,自己選好拿好後,再跟老闆結帳即可。

牆上張貼著它們家的五大明星,個個都是花枝招展的,如果是第一次來的話就先參考下吧。

什麼叫優質!這樣就叫優質啦!自己看!!

生產過程全程透明化,看工作人員正加緊腳步賺錢!丫不!是加緊腳步包裝就知道生意多好了!

生產饅頭的機械相當的乾淨,內部也很明亮,再看桌面上放著那麼一大盒起士,很壯觀吧!

外包裝袋的右上角有注意到一個不起眼,但對某些人很重要的一項標示「奶素」,這是給有吃素的人看的,因為雖然說都是吃素,但吃素的種類還是分為很多種(有純素、蛋素、奶素、蛋奶素、西方素、健康素、蛋蔬素、奶蔬素...),而這「奶素」意思是指「素食者不忌食奶和奶制品」。而好巧不巧的,K 先生是屬於..........百無禁忌那一素啦!

「牛奶起司饅頭」-75元

「芋頭番薯饅頭」-75元

「抹茶紅豆饅頭」-75元

「雜糧起司饅頭」-75元

好好壞壞總要分個高下,我們先每個族群選一顆最英勇的戰士,來舉辦一個史上最強「大盤鬥!」

哇!「牛奶起司」選手第一個出場就表現的很兇悍喔,還吐出起司舌頭挑釁咧!真是藝高「包」膽大!

麵糰的部份有很濃的牛奶香且皮Q,起士用的則是美國原裝進口的起司片,而口味是鹹口味的種類,Mix 在一起衝突的口感,真特別,表現不錯!

再來接著上場的是「芋頭番薯」選手,一上台真是不怒而威呀,有大將之風,但藏在內部的番薯炮台,還是被我們偷偷的發現了!

有料才敢大聲,那它一定是所有選手裡最大聲公的一位了。外皮是淡淡的芋頭香,還吃的到顆且,裡頭是粉嫩粉嫩的番薯,但內外的部份口味都偏淡,相較之外較沒有主體的味道。

「抹茶紅豆」選手緊接在後,一出場全身的抹茶味濃的化不開,充斥著整個全場,嘴裡還叼著一顆小強蛋!不對!更正!是我們距離太遠造成的失誤報導!再近距離仔細看著是叼著紅豆顆粒啦!

抹茶選手紅豆顆粒一展開攻勢,頓時全場都因驚訝而安靜了一下,因為每一顆顆都是相當濃香又重口味的子彈,還好紅豆子彈的密度還不算太高,在口味上能取得一個平衡。

這時「雜糧起司」選手在沒人發現的時候也悄悄的上場了,表面盡是雜糧顆粒,當然這對它來講都是美味又光榮的刻印!不知是否錯覺,感覺還帶股淡淡的咖啡香。

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對!它不是人!它是饅頭!外在不簡單、內在不馬虎!果然是個練家子,內功也十足呀,內功門派與牛奶起司相同,皆為「鹹起士派」,兼具養身而又創新的口感。







店家電話:(02)2208-1888
所在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後港一路76巷14弄4號1樓
營業時間:10:00-21:00

我還有話要說:
老闆您們家的饅頭外面好像買不到這樣特別的,有創意喔!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汽機停車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