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新北新莊-美食) 香城燒臘小館 - 港式燒臘No1 - 美食呷好爆

這家港式燒臘位於新莊的中港路上,大該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而且最合我胃口的一家了,而輔大的學生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一家的,因為不管是叉燒、燒鴨或是油雞的種類,都有極高的水準表現,連我們家的Y小姐也是高高舉起大姆哥說讚咧。

(os:STOP!這裡先停一下!我怎記得大姆哥是隨身碟?說讚的話舉的應該是大姆指吧!)
這可不是嘛!說讚翹個大姆指這麼簡單容易誰不會呀,但讚到舉起了大姆哥這可前無古人了吧!

看清楚認明白這個招牌,不要走錯間才來跟我說,「哪有你說的那麼好吃呀,鬼扯!」那我可要罵人打人揍人啦!

今天下班後就直接殺過來買了,中原標準時間大約是下午5:40分左右,看看這隊伍都快排到馬路上了。不過您要看到人龍也沒關係,還不用急著放棄,因為是燒臘店,所以人消耗的速度還蠻快的,通常都不會等太久,個人經驗。

店門口的透明玻璃上就直接掛著誘人的食材,真想衝過去每樣都給它來個咬一口!
(os:也可以呀,只不過這樣的話我就不知道老闆的剁刀會不會也順便拿來剁別的東西了!)

店內也有飲料販售,想臨時來罐冷飲的時候就很方便,不用還特地買進來。

這是目前店面的餐點清單,價格我覺得是在一般行情範圍,不算貴也不算便宜。這次K先生點了「叉燒燒鴨飯-75元」,而Y小姐點了「油雞燒鴨飯-75元」當做今天的晚餐。

「叉燒燒鴨飯」一開飯盒香味十足賣相滿分,果然沒讓K先生失望,而熟悉的固定配菜高麗菜及半顆滷蛋是一定不會缺席的。

(靠近點!你還可以更靠近一點!看看我是不是很多汁呀!) 說到這個「汁」,為什麼會推薦它們這家店,我覺得「汁」的部份是很大的一個加分重點。因為一般我們去吃外面的燒臘店,總會覺得肉質乾乾材材的,肉香是香但總是犧牲口感換來的,而且不好吞嚥。而說所謂它們家的「汁」,是由食材本身滲透出來的汁,是食材本身的「汁味」換來顧客的好「滋味」。

「油雞燒鴨飯」一開飯盒擺盤稍輸,但美味不打折,綠菜角色配菜相同不變。

油雞一直是我們家Y小姐的最愛,不過話說回來,看這油雞的色澤,又軟又香又入味,誰能不愛呀。

有注意到嗎?我們各點的餐盒裡都有燒鴨,因為它們家的燒鴨真是一絕,皮是皮、肉是肉,皮咬下去整個燒鴨的香氣真是讓你欲罷不能呀!

別說K先生藏私,有好康的一定報給您知,去的時候記得跟老闆娘說「汁加多一點」,那老闆娘就會在您的飯盒上再多加一湯匙的獨門醬汁,那您的白米飯就會升級成照片上的模樣。吃一口飯您就會知道為什麼了,盡在不言中丫。而且不用擔心,不會另加價的啦!




美味能量補充日誌  2011/12/05

今天又去給它交關交關了,這是Y小姐點的「香城招牌飯-75元」,原來配菜裡的高麗菜是會變的,之前真是誤會它了,不好意思啦。

喜歡一次吃到各種口味者,這倒是一樣很好的選擇,但相對的每種的量較少。

這是K先生今天點的「五香雞腿飯-80元」,也就是油雞腿,是不是很有賣相呀?

看呀!這是不是比瓊瑤裡女主角的眼眶還要溼潤呀,這連演八點檔都沒問題了。





店家電話:(02)22050832
所在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後港一路127號
營業時間:11:00 ~ 20:00

我還有話要說:
嗯......這次要說什麼咧.....嗯.....老闆下次肉切多一點給我吧!(我不是想敷衍過去呀,也不是詞窮丫!不要誤會!)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汽機停車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