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香港旺角-美食) 茗茶 Tea House - 果汁加綜合小食 - 美食呷好爆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一間位於旺角小食店,但如果您是觀光客而又想來到此取些照片資料的話,那 K 先生事先提醒您,這家店的老闆娘不喜歡別人東拍西拍的,您也許想說那沒關係,我就不要拍老闆娘就好了呀,那可不,老闆娘是不喜歡別人拍店裡的所有東西,因為會影響到她們賺錢速度啦!如果被發現了,她可是會像趕蚊子一樣趕人的沒在跟你客氣的呀!

這家店在這寸土寸金的香港可算是佔地廣大了,而且店還是開在街道轉角處,所以曝光率大大的提高,不看到這家店都難呀。

這位就是....嗯....您知道的,其實這是 K 先生第二次來這買小食了,而第一次來買東西的時候,就被老闆娘給「揮」走了,第二次再來買的時候,K 先生就很識相站的遠遠的拍了。看這店裡的賣的小食種類還真是不少。

而桌面上的調味醬是自己取用的,要辣要甜自己 DIY ,店家不鳥你的。

袋子....破了....嗯.......沒關係.........我不痛.......

而這一盒就是我們今晚的戰果了,「牛百葉」+「咖哩魚蛋」。

牛百葉串「HK:12 / NT:47」,其實牛百葉也就是牛的「間隔瓣胃」,再換句話說,就是「牛胃」啦,這是屬於沙茶口味的偏小辣,吃起來很有嚼勁,這個不錯。

咖哩魚蛋「HK:20 / NT:78」,共 20 顆,咖哩味偏小辣,這家魚蛋的顏色看起來有深有淺,其實是因為每一顆魚蛋煮的時間長短不一樣造成的,因為店家都是新舊魚蛋倒在同一格一起煮的,所以難免會有顏色及口味濃淡上的不同差異,但大致上來說還不錯啦!





店家電話:年代已久!查無資料!
所在地址:旺角西洋菜街24號地下A1舖
營業時間:年代已久!查無資料!

我還有話要說:
老闆娘,大過年的,和氣生財嘛!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