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香港長洲-美食) 長洲時來食坊 - 超級大魚旦 - 美食呷好爆

話說如果您來到香港而沒吃個魚蛋和燒賣,那您還真的是白來了,而這次 KY 要介紹的這可是別的地方找不到的超級「大魚旦」,這可足足是一般魚蛋的好幾倍大咧!對吸引觀光客來說,這絕對是吸「金」力十足呀!

這地方位於香港的長洲島上,話說這長洲距離K先生之前來是好幾光年前的事了,先在腦海中把破碎的回憶拚湊整理起來,感覺這邊的小吃攤好像變的比較多了。而要介紹的這家「時來食坊」就位於我們搭渡輪碼頭出口不遠的地方,再加上賣的是特大的魚旦,所以也算是特別的顯眼,而也成功的吸引到我們的目光。

而這家店的生意還真的不錯,老闆一手給魚旦、另一手收錢,忙的停不下來。這時K先生感覺賣這類的東西算是比較簡單的,也就是客人點完後,不需太多的手續,就可以直接打包給客人,然後就是收錢,接著就是下一位金主了!

回歸正題,這大魚旦共有四種口味,「麻辣、原味、沙嗲、即炸」,本來是很想每種口味都試一下的,但這今天這趟的長洲之旅才剛剛開始而已,所以我們就暫時先選一種試試味道先了。

大魚旦沙嗲口味「HK:9 / NT:35.1」感覺就像是台灣的地瓜球變成了大地瓜球、章魚小丸子變成了炸彈燒一樣,都是 King Size ,給人份量十足的感覺。

一口咬下.......嗯......夠彈牙....這滋味......嗯....果然,東西的大小還是適當就好,哈哈!中間的部份是有熟但完全沒有入味,連顏色都還是雪白一遍,而味道比之前吃的原尺寸魚旦有一段距離就是了。

最後再隨手買包烤小魷魚乾,這魷魚乾因為是現烤的,所以咬起來香氣十足,還真是邊走邊吃的最佳選擇。



店家電話:9869-3618
所在地址:香港長洲新興後街150號
營業時間:10:00am ~ 7:00pm

我還有話要說: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