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嘉義西區-美食) 黑芝麻香酥杏仁卷 - 黑芝麻最香 - 美食呷好爆

它不是蛋卷、不是蛋卷、不是蛋卷,只是它長的很像蛋卷,對!話說這次 KY 收到的蛋卷...丫不!...是這次收到的試吃的就是這蛋卷的遠親「香脆杏仁卷」。而這杏仁卷的感覺跟 K 先生之前在宜蘭吃的 「肉紙」有異曲同工之妙,一樣是把肉類用高技術用成薄片,但也因為技術性相對高,所以失敗破碎的機率相當的高,但肉紙是平攤開的,而這是卷起來的。

俗話說,兵貴神速,店家用了一日配寄送保持新鮮,真的很用心,所以 K先生也不能辜負人家的好意,趕快努有催生「開香聞」才是。

在慌亂的拆開包裝後,我們的主角就赤裸裡的呈現在我們眼前了,一大罐裝的杏仁卷,尺寸約.....嗯.....照片上那麼大罐.....

這次我們收而的試吃品是黑芝麻口味的,而它們家還另有有原味和櫻花蝦兩種口味。

保存期限有60天,當然我想它應該不到1/4的保存日就會全進入 KY 的肚子裡永久保鮮才是,時間久的很,這點倒不擔心。

這不能吃、不能吃、不能吃!好了,K先生的義務盡了,都提醒三次了!這一罐包裝約有10支的杏仁卷外加乾燥劑一包。

杏仁卷表面呈現烘烤過的深咖啡色,K 先生光是裝盤而已散發出濃濃的黑芝麻香,差點就被誘惑的破功了(未拍先吃)。

店家黑芝麻用的很豪邁,而杏仁是切成平狀鑲崁在卷上,吃起來是相當的薄脆,很神奇吧,這卷的本體是肉做成的,但口感卻是脆的。而杏仁的味道倒是吃不太出來,因為滿口已經被黑芝麻給攻陷了,因為真的非常非常的香濃。

而最後再來張斷面疊疊樂,來,換您抽一支,不要倒下來喔!....好!打完收工!




店家電話:0982542977
店家傳真:(05) 284-4238
所在地址:嘉義市西區育人路197巷12號
網站網址:http://www.w5.com.tw
服務電郵:年代已久!查無資料!


我還有話要說:
非常感謝您提供的試吃品喔

飲食美味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