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香港旺角-美食) 佳記小食 - 越是傳統越是王道 - 美食呷好爆

我想這次 K 先生應該是要破記錄了(破記錄?什麼記錄呀?是照片最多的文章嗎?還是最長介紹的文章嗎?又或是...),嘿!說起來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其實正好相反啦!這篇應該是最短的一篇「開香聞」了,但也不能怪我呀,照片機它自己照到的相片就那麼兩三張,我還能掰出什麼東西嘛!照片機你真是對不起千千萬萬對眼球呀!!(我看只是對不起兩三顆眼球吧)

這家店位於旺角登打士街,招牌很大、字也很大,如果走過還看不見那才奇怪,這邊賣的是一些適合邊走邊吃的小食,而我們在此買了些魚蛋和燒賣,就是打算邊吃邊吃邊進行我們的「馬路壓平計劃」。

勁辣魚蛋「HK:7 / NT:27.3」+ 魚蓉燒賣「HK:7 / NT:27.3」這魚蛋不虧掛上勁辣之名,還真是有夠辣咧,但辣的夠香,不錯!而魚蓉燒賣因本身的味道較淡,所以吃起來倒是醬的味道居多。





店家電話:年代已久!查無資料!
所在地址:香港旺角登打士街41號
營業時間:12:00am ~ 12:00pm

我還有話要說:
好辣丫!!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