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新北淡水-美食) 阿媽的酸梅湯 - 阿媽有交代清涼降火氣 - 美食呷好爆

說到這阿媽的酸梅湯應該是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發聲要正確,是「阿媽的」不是「它嬤的」喔!俗話說沒喝過酸梅湯也看過阿媽走路才是,它的名氣就是這麼的響叮噹!而且幾乎各地方都有它的出沒存在,而這次我們介紹的這家是在淡水的環河路上,KY 其實之前就買過幾次了,覺得來這買些雜七雜八的人工添加物的飲料,還不如來喝這個比較有特色一點,最起碼也比較清涼降火氣。

店門口古色古香,有點像以前房子的外觀,還蠻有特色的,用點心不會太難找才是

看到這張照片,K先生才知道,原來這還有賣「熱酸梅茶」呀,下次一定要記得來試試,這個口味應該會不錯才是。

它們不只有賣一般的即時飲用酸梅汁,也有直接賣酸梅的「濃縮原汁」,回去後只要加點熱水或冷水稀釋就可以直接飲用,對這一味有鍾意的,不要客氣呀。

怕字太小您眼花花看不清楚,就由小的來為您代勞吧!右聯「常吃養顏提神解酒」左聯「開脾健胃生津止渴」橫批「中藥配方遵古法製」。

如果您還有點印象的話,在很久之前的新聞有報導,阿媽的酸梅湯被驗出違規摻人工甘味劑,但現在看到這 SGS 的檢驗合格說明,我想是可以放120個心了。

我吸!我吸!我用力的吸!!哇!這熱度還真是有溫暖到我的心咧,其實這次是 KY 第一次買熱的酸梅湯,之前來天氣都比較熱,所以幾乎都是買冰的喝,這次喝到熱的,感覺還真是不錯!

樂活新主張,阿媽有交代「淡水老街、海邊夕陽、還有阿媽的酸梅湯」




店家電話:(02)2629-0107
所在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35-3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我還有話要說:
真的好喝又降火氣,推薦啦!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汽機停車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