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香港中環佐敦-美食) 廣東燒味餐廳 - 這就是港式燒味嗎 - 美食呷好爆

話說今天會來到這家廳館用餐,只有一個原因其它的沒有,那就是我們餓了,對!就是我們餓了,想說在這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時候,有沒有一家看起來比較「像樣」的的餐館可以來試一下美食的,好巧不巧的看到的又是這類港式的燒味飯,而且這次來香港好像都沒試過燒臘口味的,早就想吃吃看在地的和台灣有什麼不同了,總不能每次都看著電視留口水吧!這下不就剛好了嗎!那我們還等什麼呢?拉屎狗(It's Go)

你看你看,這家的餐館的外表還算是「像樣」吧!對呀,起碼當初 K 先生是這樣覺得啦!而且最起碼看起來還蠻衛生的樣子。

再加上這「歡迎訪港旅客的招牌+身材姣好的燒鴨」,嗯!初印家這店家真有禮貌咧!應該和之前吃的幾家來相比較下,服務會好一些,態度也會客氣一些吧!(還是只是要吸引我們注意的客套話咧?)

而招牌上介紹有的沒的吃的一堆,都和 KY 這次吃的一點關係都沒有,您就看看就好了,如果您有幸吃到了,也留個言給 K 先生報一下味道吧!

我們到的時候約中午12點半,用餐的客人嘛說多也不多,說少也不算少!生意還算是可以啦!但店內算是明亮乾淨,而用餐的桌椅間距也算大的。

而每一張桌上都有點餐單可以看,不需另外至別處拿取。

而在牆壁邊可以看到些一小碟、一小碟的調味料,但這可不是讓您自取用的喔,而是由您點完餐後,服務員會拿和餐點相對應得醬料一起上桌的,

切雞飯「HK:33 / NT:128.7」其實也就是台灣說的油雞飯,而旁邊還有附上少許的高麗菜

吃起來算是有油雞的「油」,而味道屬於一般般,特點「無」,以這味道和價格來說,K 先生對它的評價是,價格落在一個和味道不相等的區塊裡。

金牌四寶飯「HK:35 / NT:136.5」一樣有幾片綠色高麗菜,而店家所謂的四寶是指「香腸、叉燒、乳豬、鹹蛋」。

其中叉燒的口感是偏乾硬,而乳豬的外皮是屬硬脆,都需要多點咬合力,至於香腸屬一般,而鹹蛋吃起來不會太鹹,鹹度剛好,而這道餐點的整體的表現度來說,這「四寶」並不如想像中有拿下 K 先生心中的那塊「金牌」的實力。

而在 K 先生回家後上網 Google 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這家店在我們去的這一天上了新聞,但標題卻是寫著「令香港蒙羞的黑店-廣東燒味餐廳」做生意欺騙這實在是......,雖然新聞上說的不是指這一家分店,但看著這張結帳單,我想這是 K 先生在這家店的第一次,也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點菜單 - (A)

點菜單 - (B)

點菜單 - (C)

點菜單 - (D)

點菜單 - (E)

點菜單 - (F)




店家電話:2780-1818
所在地址:香港佐敦南京街3號
營業時間:年代已久!查無資料!

我還有話要說:
做生意應以誠信為本呀!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