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香港九龍-美食) 松記粥品店 - 開胃早點 - 美食呷好爆

今年的農曆年已經過了一段時間,美食文也壓了好多篇還沒寫,但過年的心好像還沒收回來似的。其實今年對K先生來說是比較特別的,為什麼呢?其實因為這次的過年,K先生和Y小姐回香港跟岳母及弟妹拜年去了,香港嘛!您也知道的,美食天堂咧!人都到香港了,不順便大吃特吃又好像對不起自己,平常上班都要死要活了,這次難得過年又到香港,不趁機利用這個藉口好好慰勞自己怎可以呢!您說是吧!

這家店其實位於KY住的「麗悅酒店」(有點小抱怨)不遠的地方,就在某一天的某一時刻,當KY還在路上討論著今天要吃什麼早餐的時候,這家店就發現我們了!而在同時,我們也發現它了。嗯,人還不少咧,看起來像是很傳統的港式早點,就是它了,走!

店門口的櫃窗擺放著油炸類的食品,但您看也知道的,這在台灣也是很常見的,看起來好像放了一段時間了,而且都來到香港了當然要吃點不一樣的,所以我們就暫時跟它謝謝再連絡了。

入口就有一張大張的價格表,而價格表的後面就直接是料理台了,在香港幾乎都是料理台就在門口這樣的格局較多,也不知是為什麼,大家都還蠻統一的就是了。而在香港因為地狹人多的關係,所以到人比較多的地方用餐,大多都是要跟別人併桌一起用餐,來這可要習慣呀。

「炒麵」-「HK:8 / NT:31」元麵條是屬於偏細且硬的那一種,不是台灣一般常見的那種油麵,份量屬中等,味道普通。

「鮮蝦腸」-「HK:11 / NT:43」元,老闆蝦子用料不手軟份量還真不少,而且蝦還是一整隻的全蝦,讓您直接吃的到蝦的口感,而外皮的部份偏厚,是屬於軟質,再淋上魚露醬後整體吃起來料和皮的整體性還不錯,而且不會像有的一夾起來就變成皮是皮、餡是餡了。

可惜的是,KY吃起來覺得腥味太重,香港及台灣個人代表都這麼覺得的話,我想應該是不會錯的了,不像是地方口味上的差異造成。

「叉燒腸」-「HK:11 / NT:43」元,做法上大同小異,唯獨是內餡的部份換成了叉燒,這道口味偏重,但味道不錯。

叉燒的味道蠻香的,建議點這點嚐嚐看,應該不會讓您失望的才是。

「牛肉腸」-「HK:11 / NT:43」元其主為牛肉內餡,但因為有其它的調味,所以多了其它說不出來的口味在裡面,而牛肉味道反而卻吃不出來,

K 先生覺得這道不算難吃但也算不上是好吃,應該是個人喜好不同吧。



店家電話:27491088
所在地址:香港九龍大角咀大政街10號
營業時間:6:00-23:00

我還有話要說:
老闆,這鮮蝦腸的鮮度有點蝦咧!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