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香港旺角-美食) 許留山 - 香港名氣甜品店 - 美食呷好爆

說到這家香港有名的甜品店,還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呀,當然了,丫不然怎叫有名咧。其實這家店本來一開始是賣涼茶和龜苓膏,但後來就轉型變成了賣甜品的,但這轉型的幅度還真是大呀,而且現在賣的甜品的種類還真是爆多的。

第一次來這時 K 先生真的是眼花撩亂,不知該選哪一種的好,因為每一種看起來都不錯的樣子,如果你有機會來吃,最好先上網 Google 一下再來好了,免得現場拿不定主意。

而它們也有推套餐的系列,就是一個主湯再加一個小食。

但說真的,有些甜品湯還真的不便宜咧,提醒您一下,上面印的的是港幣不是台幣喔。

這家店的店面不大,連料理區都是小小的,服務員在裡面閃來閃去的。

這就是點餐台和結帳台了,很簡單很迷你,但功能性都有。

咖哩什錦「HK:25 / NT:98」元,咖哩口味的魚蛋+牛肚+白蘿蔔,口味還可以算普通,但覺得價格上不是很划算。

川貝燉原隻雪梨套餐「HK:36 / NT:140」元,真不知道他們到哪找的梨子,尺寸還剛剛好塞滿整個碗杯,這該不會是量身訂「種」的吧!又或是這梨子是在這碗杯裡長大的,話說這梨子因為長時間的燉煮,所以味道都融入湯裡了,所以喝起來除了湯本身的甜之外還有濃濃的梨子香氣。

而這和「川貝燉原隻雪梨套餐」是一起的,滷雞翅膀。這滷的相當的入味,基本上骨肉都已經半分離了,所以吃起來不會費事,而這算是相當重口味的。

雪蛤燉蛋白「HK:28 / NT:109」元,這碗喝起來奶香和蛋香十足,而且不會太甜,喝起來很滑很順口,而且雪蛤有抗衰駐顏、延緩衰老,這碗還蠻適合女性食用的。



店家電話:2392-7895
所在地址:香港太子弼街51號
營業時間:11:30~23:30

我還有話要說: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