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台北萬華-美食) SUBWAY - 健康美味潛艇堡 - 美食呷好爆

今晚 KY 的晚餐還真是一點都不特別,可能在您家巷口附近就有這麼一家也說不定!而且還是一家速食連鎖店來的。

沒錯!就是「SUBWAY」,我說的是吧!真的很常見吧,就算沒吃過也應該看過電視廣告飄過才是,而這次我們來的這家店是位於西門町附近的昆明街上,本來是想說到底要不要PO上來呢?但想說吃都吃了,就順便當是今天的人生的記錄吧!

「您今天想吃潛艇堡嗎?」嗯!我是想吃啦!但我想吃的是像招牌上那麼大且料一樣多,而且價格還不變的那一艘艇咧,不知到這有沒有賣呢?(可悲的是不管是賣什麼吃的店,招牌上介紹的圖片永遠看起比實際上來的料多味美!)

不說您一定不知道 SUBWAY 可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潛艇堡連鎖專賣店」,啥?您知道丫!那您知道 SUBWAY 可是目前「全球最大速食連鎖餐廳」嗎?(可不是那個 m 開頭的喔)

剛進去這家店的時候,覺得這邊的座位好像不多的樣子,但其實在後面還另有洞天,而這店家空間配置是屬於長狹型的。

新客的話請先看左上角的招牌「後有客坐區36席」,也就是除了剛剛上一張照片看的以外,後面還有36個座位啦!而這邊的點餐方式屬於比較特別,是採用流水線的方式,一站一站選擇,而這對沒有主見的人來說,想必是一大考驗呀。(我不知道要選哪個啦!這個好還是這個好咧!丫都一起來最好啦!)

第一步,先選擇您要吃的「種類」,也是最主要的選項,看是要幾吋的潛艇堡或是選擇吃沙拉。第二步,如果您是選擇吃潛艇堡的話,那就是選擇要包著吃的主麵包口味了,而麵包的話這裡是有五種口味選擇

第三步,是否您的潛艇堡要加「美式起司」。六吋的堡加起司是加20元,而十二吋的話則是40元。

而接著它們就會依您當初點的看是什麼種類堡,看是牛肉還是雞肉,會自己夾相對應的肉類。

第四步,選擇蔬菜,這邊是提供八種樣式讓您選擇

若您仔細一路看下來的話會發現,它們的東西都是像這樣子一格一格的置放,不管是食材還是夾具又或是醬料瓶,都是一樣整整齊齊。

第五步,選擇醬料,這邊是依個人喜歡選擇您要添加的醬料,而也就是所有食材的味道串連劑啦!

而這邊點餐人員都會載上類似吃手扒雞用的透明手套來處理您的餐點。

這就是 KY 的晚餐全家福了,首先在此感謝主及 SUBWAY 賜給我們豐富營養的晚餐。

「嫩切雞肉沙拉-35元」,最上面擺上三大片的火腿再加上起士,而底下就是新鮮的蔬菜,這道看起來就很吸引人。

它們家的沙拉說真的,還真的很新鮮咧,而且都是「丫豆仔」的大切片量型,這份量我覺得已經不算少了,而醬汁的濃度也不錯,但醬汁的「量」則是偏少了,感覺不太夠。

一般我們吃包心捲的時候都是菜包肉的吧(烤肉捲例外),而我們這次可是肉包菜咧!一樣好吃啦!

「義式蔬菜湯-35元」,屬於綜合湯型,這蔬菜湯蕃茄味道算夠但還不算重,屬黑胡椒微辣微酸口味,個人覺得還不錯。

「火雞胸肉潛艇堡-95元」火腿的部份味道不太明顯,一口咬下其實嘴裡都是麵包的鬆、蔬菜的脆及醬料的鹹,而蔬菜的部份也是相當的新鮮,但可能是當天服務生真的太熱情,醬料加的有點多,有點偏酸鹹了。

可以看的出在蔬菜上的量用的不少,所以跟他們家招牌上寫的「脂肪不到6克」,我想有很大的關係才是。

「火雞火腿潛艇堡-95元」吃起來感覺跟火雞胸肉潛艇堡差不多,感覺上不同的是在麵包的口感上而已。

而這也是一樣最主要的用料就是蔬菜。(青菜地加啦)









店家電話:(02)2375-6393
所在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86號
營業時間:8:30am ~ 10:30pm

我還有話要說:
不油膩,感覺真的還蠻健康的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