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新北新莊-美食) 889 飲品 - 美食享受與聚會的好去處 - 美食呷好爆

再來這一次要介紹的這一家是在 K 先生常出沒的地帶,而說到會找到這一家889,其實是因為 KY在團購網上買的團購卷而發現的,來吃了幾次後覺得不錯,不但覺得划算而且離家也近,下班後在這吃一吃再回家還蠻剛剛好,而且這邊服務態度很不錯喔!

來來來,照過來!就是這一家 889 啦!因為當天是晚上拍的照片,所以不是很清楚,但應該還認的出來才是,是在新莊四維路上的巷子。

認得這個牛廚師的招牌進去就對了,感覺有點像是去牛排館一樣。

而它們在門口還有在賣關東煮,不過我們沒試過就是了,有吃過的人客丫記得來留個言說明一下。這樣算是經營副業還是算複合式的經營咧!

店內的擺設簡單中帶格調,整體給人感覺乾乾淨淨,又不會太拘束,所以這邊也常看到家庭全組的成員來這邊用餐。

雖然店內整體的配置都很吸引人的眼球,但在牆壁邊上有個倒有個最吸引 K 先生目光的東西。

那就是這顆球啦!不是!是就是這顆燈啦!感覺是不是很特別很有型呀?

燈光開啟的時候光線由孔洞射出來時真的很漂亮。

而餐台的正對面的上方,還用小綠板來介紹說明它們家的餐點,而且還不是隨便寫一寫畫一畫咧,可以看的出來是很用心花時間來寫的。

不過仔細想一想,這黑板雖然繪製很費時,但時如果臨時要加點什麼或修改什麼的就很方便了,不用像傳統的要重印製什麼的,而且美觀性又足夠,算是一舉雙得。

而裝飾美觀用的還不只是這些而已,另外還有這種大圖片的拚圖,但這是幾片的裝的 K 先生就是外行了,只知道目測起來約......嗯....不少片.......

而這又是另外一幅大拚圖,跟上一張是同一尺寸,所以也是嗯.....不少片......

而裡面的櫃子裡還有報章雜誌可以免費閱讀,所以如果是約在這邊等人又或是要打發時間什麼的,這邊真的是不錯。

但是說到要打發時間的話,我就不能不說到這個了,這邊可是還有提供無線網路供客人使用的,我想在現在這個時代,大家的手機應該都是拿長智慧的那一種了,所以在這臨時要查些什麼或要收發 e-mail 都很方便。

在店門口剛進去的右手邊就有這一個應該算是點心櫥窗吧!

好了,周圍也介紹的差不多了,我們就先回到位子上乖乖坐好,也差不多要上吃的才是了!

當您點完餐結帳後都會拿到這樣的結帳單,明細內容清清楚楚的,還是電腦印的咧,這樣才算專業嘛!

咦!丫怎又一張結帳單?這個......不好意思啦!因為又壓了篇「開香文」,所以就又一起寫啦!哈哈哈!

「玉米濃湯」份量不算多,但料還算足,味道屬中等。

「紅茶 / 綠茶」跟平常喝的口味一樣,味道也屬中等。

「蘑菇培根南瓜 / 119元(原價)」這道餐點的份量還真不少了,滿滿一大盤裝到滿,而且看起來就是一付很好吃的樣子,這個顏色真的很誘人。

上面再灑上一點我這個外行人看不出來的香料,如果改天阿基師有空我再拍個照問一下它好了,雖然我這個菜鳥看不出個所以然,但配色上看起來的視覺效果就很棒。

吃起來香氣很足且再帶點稠稠的口感,味道上表現的也很均勻,而且吃起來還很燙....

「總匯海鮮蕃茄 / 139元(原價)」這道跟上面走粗飽的路線比較不同,這道是走較為精緻高雅型的義大利風 (廢話!義大利麵不走義大利風走什麼風呀!難道走颱風呀!)

但雖然說是精緻高雅路線,但配料可也是 King Size 的喔,看這蝦和叉子的比例您就知道了吧!

而蛤蠣的尺寸也不是敷衍帶過的小號型的,一樣有搭配上尺寸。

而這麵條吃起來的口感和硬度味道都不錯,是 K 先生喜歡的種類,而且整體表現酸度也夠,吃起來夠開胃。

「牛腩繪飯 / 129元(原價)」這道的份量較中等,如照片上所示,一半白飯而另一邊是牛腩,而肉的部份份量還不少。

它們家的牛腩是屬於切的比較小塊的那一種,但煮的很入味但屬清淡的那一種,且牛肉不是軟爛的那一種,是屬於比較有咬勁的那一類,吃起來味道還蠻香的。

「蕃茄鮮蝦義麵 / 價格不詳」吃起來的味道跟上面介紹的「總匯海鮮蕃茄」類似

但是這道有5隻的「大」蝦,且吃起來有九層塔淡淡的香氣。

「手工奶酪 / 30元/瓶(原價)」這邊的奶酪是用小瓶子裝的,感覺相當的小巧。

這罐吃起來應該是原味的,口感相當的綿細,味道清清淡淡的,不錯。

這罐應該是阿華田口味的,一樣好吃,兩者都不會太甜。

Menu










店家電話:(02)8201-8099
所在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97巷2號
營業時間:11:00am ~ 10:00pm

我還有話要說:
親切的態度是一切的根本!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