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台北萬華-美食) 吉馬陳蚵仔麵線大王-山豬肉香腸完美比例 - 美食呷好爆

吃飯、休息、睡覺~再接著~吃飯、休息、睡覺。唉..K 先生真的是太忙了,忙到「又」出現了同一個店家吃兩次卻沒寫「開香聞」了。這次要介紹的是主打香腸的店家,喂!你可不要看成了「打香腸」咧!這可不是像路邊在邊烤邊叫賣,還可以打彈珠的那一種咧!人家這可是走 Pro 路線的,可是到底有多專業呢?就戴上我們的放大眼鏡來瞧一瞧吧!

吉馬陳共有四家的分店含總店,而我們這次來的是他們位於西門町旁的「成都店」

在店外的展示櫥窗下還有一張寫著,2010 台北國際食尚秀,食尚奧斯卡-入圍優勝的獎狀。

看這些碗杯疊成這樣,我想應該沒什麼意思!只是單純要打品牌廣告而已啦!

而櫥窗裡還有它們家主打的「山豬肉香腸模型」,但說句真心話......這模型做的還真是讓人沒什麼食欲,看起來乾乾扁扁的,和實物真的真的有很大的落差!說它像香腸還不如說它像熱狗還比較貼切。

「田園蔬菜湯模型」這個就比較有點接近實物了,但產生食欲部份好像沒有起色。

感覺這年頭不跟臉書扯一下關係,就好像落伍了一樣。而它們看來是趕上了流行的一群,而這邊是「上臉書打卡 / 拍照上傳」者,就會送您「環保筷」一雙,而這就像會員身份證一樣,且每次消費就可以折 5 元,而且是終身有效。

販賣點餐台,這邊是兩個服務生在忙裡忙外,而旁邊還放著生的還半成品的香腸。

這就是半成品香腸 (咦!看起來不是好了嗎?),其實這真的還只是半成品而已,等接著看下去比對一下成品,您就知道沒錯的。

店內的用餐空間不大,座位也不算多,如果您是內用餐點的,多半是要等一下的,但如果您是外帶的話則是相當快速的

這邊雖然是主打香腸商品,但也是有販賣其它種類餐點的,像是蚵仔煎、滷大腸、紫米粥、飲料等等.....

而這邊也有像這樣的套餐組合,感覺現在外面食物的套餐組合已經變成是一種趨勢了

而在餐桌上都有「胡椒、醋」這兩種調味罐。

「蚵仔大腸麵線(大)-60元」它們家的蚵仔、大腸和麵線都是分開煮的,要上桌前再來個團結力量大。

蚵仔算是新鮮,大腸也滷相當的入味,而這大腸應該屬重口味了,整體搭配起來不錯!推薦給大家!

「鮮蚵湯-49元」主要是以薑絲調味,味道偏清談型

蚵仔屬新鮮,蚵仔個頭也夠大,但在蚵仔數量的部份,就有點抱歉了,所以古人云:團結力量大!

「元氣蚵仔煎-55元」這蚵仔煎真的是蠻特別的,成品外型竟然是以方方正正來表現,這可和一般傳統上有點不同,而不只是單單外型不同,連吃起來的口感也不太相同,粉和蛋的界限不再區分的那麼明顯而且很均勻,有點粉蛋一家親的感覺,您只要來吃過一次就明白了!

「健康紫米粥-40元」吃起來紫米粥味道屬清淡,但卻多了股說不上來的味道,而且很明顯的這香氣的濃度遠大於食材散發出的味道,吃起來很不習慣,所以這碗我們並沒有吃完。

再來要上場的就是店內的人氣王了,號稱有「黃金比例口感極佳、花雕香氣甘洌濃郁」但到底是不是「老陳賣腸、自賣自誇」咧!我們走著瞧!

「山豬肉香腸-35元」這就是我們的主角,而35元是一支的價格不是二支,不要誤會呀,沒那麼好康啦!

為什麼說前面的香腸是半成品,現在您知道了吧,表面烤到要焦前的那一刻立刻上桌,這就是它們的技術了,火候掌握的很高明。

這香腸一口咬下不會太油同時也不會太乾,而且在斷面上幾乎看不到肥肉,那是因為它們的肥肉切的非常非常的細小,再控制二者的比例,所以能保有瘦肉和肥肉的優點去除缺點,高呀!

「古早冬瓜茶-25元」我點的明明是「古早酸梅湯」,丫怎來的是冬瓜茶咧,但喝都喝了,也總不能現在退貨吧,而且這冬瓜茶料下的太足了,感覺有點太甜了!

Menu










店家電話:(02)2314-5577
所在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35號
營業時間:10:30am ~ 10:30pm

我還有話要說:
這山豬肉香腸,夠水準!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