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新北土城-美食) 伯森斯甜點工坊 - 彷彿置身歐洲園 - 美食呷好爆

說到這一家店真的是讓 KY 找的好苦呀,光是在這附近周圍都不曉得繞了幾圈了,而最後還是打了電話問店員才找到的,但其實也要怪 K 先生對這一帶不熟啦,如果您有打算來這邊用餐的話,請千萬千萬要記得這一句重要提示「土城好樂迪對面社區-歐洲村中庭內」

因為這一家「伯森斯甜點工坊」並不靠近馬路旁,所以由路口是無法直接目視取得,而是必需要您車停好了後,再走路到社區內部才會發現,所以不是很顯眼並不算好找。

而至於這邊為什麼叫「歐洲村社區」,我想這張照片可以做一個很好的說明,千言萬語不如一照秀出呀!但如果您在這地區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有一些和「歐洲風」很不搭的建築物出現。

店內的空間不大,座位也不多,但東西排列的相當整齊,是屬於狹長型的配置。

而在大門剛進來的右手邊則是它們的點心展示櫃,而再左手邊一點的則是餅乾類的商品。

而我們來的這時候,看到點心櫃裡的蛋糕種類跟數量已經所剩不多了。

檯台上在販賣的商品,有鳳梨酥、餅乾、麵包。

而在旁邊一點的檯面上也還有餅乾,且每一種樣式的數量都不多,看的出來都是手工製作的餅乾。

而這邊桌椅的配色用的很大膽,就是兩種全素色,紅色和藍色,相當的有個性。

最先上桌的就是這個手工麵包,看起來外型是不怎麼起眼,但是客倌呀!這個好吃咧!

這麵包外皮有一點硬度在,一口咬下去,那外層烤麵包的香味通通散發出來,而內部則是相當的鬆軟,這個好呷。

「燻雞三明治 - 80元」這道整體搭配吃起來相當的清爽,感覺就是一道很健康的組合,吃起來讓您身體沒有負擔。

生菜的部份相點的爽口,而材料的用量比例上拿捏的洽到好處,但如果三明治再多個幾塊的話那就更完美了。

「紅燒牛腩飯 - 160元」這牛腩飯的擺盤相當的漂亮,配置五顏六色的,相當的吸引人。而牛腩的部份相當的入味,而量的部份也算還可以。

但美中不足的是,今天的飯好像有點水氣過多,造成飯有點「團結」,有點小糊了,嚴重的影響了這道牛腩飯的表現,可惜了。

「焦糖奶茶 - 60元」奶茶用的容器和杯子,就是以帶點古色古香的器具來裝盛,而這一壺約可倒滿三杯的量,奶茶口味偏甜

「草梅奶茶 - 60元」份量如焦糖奶茶一樣,帶點草莓奶粉的味道。

「焦糖友人 - 120元」而這就是我們的飯後甜點了,主要是巧克力為主的口味,雖然最外層看起來是像布丁的質地,但其實裡面是用的是蛋糕的材料,而外表再加上巧克力的花瓣和巧克力片,最上方再加上草莓,味道不錯。

但這道甜點 K 先生覺得有個缺點,但缺點並不在甜點本身,但只要您親自食用過就一定會知道問題所在,那就是最底下的盤子和湯匙。因為上面說過了這道甜點的中央部份是蛋糕類的質地,並不像是外觀看到的那樣像是布丁的用料,再加上食用器具是「湯匙」,所以一叉下去時,甜點會變形,而在甜點會變形而下方的盤子又不夠大的情況下,食材就會掉到盤子外面來了,食用度的表現可以再改善一下。

Menu (A)

Menu (B)

Menu (C)

Menu (D)

Menu (E)

名片 (A)

名片 (B)







店家電話:(02)8262-4319
所在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270巷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22:00 每週日公休

我還有話要說:
看來有時候團結並不是好事..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