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新北樹林-美食) 江記沙茶羊肉 - 炒飯美味蓋第一 - 美食呷好爆

這一家「江記」炒飯說真的,吃到現在為止還真是這周圍附近最好吃的一家,因為這家炒飯有別於其它家,有炒出屬於自己的特色和味道,不像其它店家的說是好吃嘛,但也都差不多差不多的口味和口感,感覺就是你抄我、我抄你、天下炒飯一番抄。而這家因為生意不錯,所以一到用餐時間,往往都要小等一下,但時間就該浪費在美食上面嘛!

這家江記位於樹林保安街一段的位置,雖然只是一家在騎樓下的小攤,但一點也不影響它們的生意,其實賺不賺錢並不是看店面的規模,而是要天時地利人和所有的搭配才行的,您說是吧!

而 KY 來這邊最常買的就是「蝦仁炒飯」和「羊肉炒飯」,而有時也會再叫個「薑絲羊肉湯」,而它們家的炒飯要加點辣才會帶出他們家炒飯的特色,所以可不要忘了跟老闆說。

「蝦仁炒飯 - 60元」看這個顏色,您就知道炒功不簡單了,他們用來炒的飯是屬於較偏乾偏微硬的,所以味道會很完整的包覆在每一顆飯粒上,再加上綠蔥、洋蔥、雞蛋等常見配料,整體的表現度極佳!您一定要來試試。

記得之前來吃的時候,它們的蝦用的是脆蝦,有口感但較沒有味道,但這一次來買的時候卻是換成了較有味道有甜味的蝦,進步真的是不能停下腳步的。

「羊肉炒飯 - 60元」用的配料大致上相同,只是主料換成了羊肉,但美味是一定不打折的,也當然了,這沙茶羊肉可是他們家的主打星咧。

而羊肉用的是比火鍋用的稍微厚一點點的種類,而在量的部份較是表現算中等。

Menu

名片 (A)

名片 (B)




店家電話:0989779829
所在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一段22-1號
營業時間:4:00pm ~ 11:30pm

我還有話要說: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