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新北土城-美食) 德州人美墨料理 - 脆薯最高美味就在這 - 美食呷好爆

德州人美墨料理?是啥口味呀?K 先生還真是壓根兒就不知德州人吃的是什麼料理風味走向,也完完全全連一點點概念也沒有,那怎麼辦咧,遇惑不解所謂無知,總不能一直無知下去吧!所以 K 先生想到最好也是唯一的辦法那就是,來去找家美墨料理「吃個飽」吧!

而這一家「德州人美墨料理」,外觀看起來還真的是不太起眼,因為不但招牌全是黑的,連店面的建築物看起來都不像是賣吃的,反而比較有點像是「網吧」!

但是只要切換到正面看起來,嗯.....好像........更像網吧了....提醒您店門口前是劃紅線的區域,理論上來說是不能停車的,如畫面上就是個錯誤的示範,嗯說完了!來吧!把車吊走!再拿去壓扁 (反正不是我的)

一進到網吧!不!是一進到餐廳內,哇!跟外面怎差那麼多,整個風格都不一樣了!這就是「美墨風」嗎?K 先生還不是很清楚,只是這裡會讓我想到牛仔!丫.....怎都沒牛仔.....是我們來太早了......還是.......「牛仔真的都很忙」......

店內配設的最大重心,我想因該就是壁上貼的「瑪麗蓮夢露」性感大頭海報了,這樣的大人物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而我說是店內的重心應該說的過去才是吧!而當然!吧檯也是不可缺少的靈魂要角人物。

其它像是樓梯口還是柱子上也都貼滿美式的小廣告或海報。

而吧檯下方也有一些留影照片和留言的卡片張貼在下方。

而在樓梯口旁邊的是擺放飲料機、玉米濃湯和小烤箱的位置。

而樓梯口再出來一點的位置則是蛋糕的小冰箱。

而其它的壁上也有一些小型擺飾品。

這邊擺飾品的量不算多,但都蠻特別,算是不常看到的風格。

餐桌上的擺設,簡簡單單的素色,有像牛排店的感覺。

桌面上放著的黑白兩色的胡椒粉罐,做成像是小仙人掌的造型,是不是很可愛呀。

而這一對小仙人掌的感情可好的咧,因為當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就....我沒看到.......我沒看到......

玉米濃湯,這裡頭還有加入馬鈴薯的小碎丁,整體味道屬中等。

「墨西哥辣味燉飯 - 250元」燉飯的出場還真是讓 KY 嚇了一跳,排場還真不小,且份量真是十足呀!真是大胃王的最愛!

而這燉飯跟 K 先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它的底下是用燒熱的鐵圓盤裝盛,而圓盤底下還有湯汁,而飯的部份呈現不規則的三角形,上面在擺滿德國香腸、洋蔥、還有些碎丁蕃茄調料醬,真的很特別。

吃了一口後!天呀!這真是有夠「燙」的啦!!這燉飯的味道如同它的顏色一樣,有著淡淡的咖哩味,而飯粒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硬,再加上圓盤下有湯汁,吃起來是一乾一溼的口感,而德國香腸的口味是屬比較清淡的那一種,然後再加上上方蕃茄的酸味,整體表現蠻有特色的。

「蒜味雞肉義大利麵 - 160元」份量屬中等,但這道義大利麵吃起來在麵的部份口味顯的過於清淡。

旁邊的雞肉及配料不算多,以這個價位來說,這道義大利麵的 C/P 值顯的有點偏低,你也可試試,但不推薦。

「德州原味脆薯 -90元」這道脆薯比想像中的量多又大條,一開始就有加分到破錶了,吃過後發覺還真的不錯,算是這一餐最高評價的食物了。

它們家的脆薯炸的內軟外酥,但雖然是外酥但它們的酥可不一樣,一般在炸酥時是呈現外部的整個「面」都是酥的口感,但它們的酥是表現在外面的「點」上,而這同時又增加了食用的口感,所以就算加不加蕃茄醬都好吃,您真的要來試試才了解我的明白。

而它們家搭配的就是這個牌子的蕃茄醬「HEINZ」,很常見的牌子。

「咖啡 - 65元」老闆上桌後並沒有拿奶精或糖來,也不知道是不是這邊的風格,所以 KY 就直接喝黑咖啡了,但喝的出這現磨咖啡豆的香氣很足,再加上微微的苦味,這杯咖啡水準很高。





店家電話:(02)8262-0808
所在地址:台灣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26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 17:00~21:30

我還有話要說:
老闆如果單賣脆薯應該會賺到翻才是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