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台北中山-美食) 德利昂洋食屋 - 學生下課好去處 - 美食呷好爆

話說這一家店離 K 先生住的地方還真有點遠,事先早知道是遠在地球的另一端的話,K 先生可能會提早打退堂鼓了,但騎虎難下呀,總是到的時候才知道這趟路途遙遠,但再遠也都來了,還是照著計劃吃吧!

這一家「德利昂洋食屋」位於北安路上,而旁邊附近就有一家實踐大學,而一般照經驗來說只要開在學校附近而又是在賣吃的話,只要不難吃,生意都差不到哪裡去的。

店門口前的迎賓招呼檯,但怎沒看到人,怪怪?

上楷梯旁的裝飾品,嗯,有點「洋」食的味道了。

店內的空間蠻大的,座位也多,這樣也對啦!學校附近嘛!什麼最多?當然就人最多了!不這樣的排場哪應付的來呀!

入大門後對面的點餐檯,感覺光線不是很充足,顯的有點昏暗,元氣不足的樣子。

入座後服務生會給您一「本」點菜單供選用,而這邊的服務生態度都還不錯。

「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 - 130元」老實說第一次看到時是有點嚇到了,因為覺得這樣的份量真的有點少,還真有點擔心會吃不飽。

這義大利麵條是屬於偏硬的口感,但吃起來味道還不錯,還帶點奶香的味道。

「酒醋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 160元」整體的配料看起來相當的豐富,麵條的硬度較奶油燻鮭魚來的稍軟一些些,而整體搭配酸度也夠。

但其中配料蕃茄的溫度和其它整體的溫度不同,蕃茄的溫度偏低,所以吃起來有點「溫差」,可能是新鮮蕃茄直接切丁加入,而沒有考慮到此問題。而其中蛤蠣吐沙不是很完全,有吃到沙子,而蝦子本體的鮮度有點偏弱,海鮮的部份可加強。

飲料二杯附吸管,附吸管不加價

Menu (A)

Menu (B)






店家電話:(02)2533-7903
所在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4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am ~ 08:30pm

我還有話要說:
海鮮類的鮮度有進步的空間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