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桃縣桃市-美食) 狠大塊牛排 - 不只是大塊而且還很美味 - 美食呷好爆

K 先生說句良心的,這家牛排店真的值得您花時間來試試看,不但主餐的肉質的口感好,連附加的無限量小點也都有高水準的表現,而連飲料更有別家沒有的「美粒果」提供,其它更有果凍、爆米花及烤麵包隨便吃,再換句白話說,就是這邊的「C/P」值超高啦!

這家「狠大塊牛排」位於桃園市成功路二段,屬於車水馬龍的地段,地點醒目很好找。如果還找不到的話,就找門口停著一輛車的地方就是了(最好是啦)。

而招牌上的這「牛寶寶」就是它門家的 Logo,嘿嘿.....看起來很可口嘛.......小隻的內較嫩口味比較好...........

一進門口的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它們家的經營信念,但是不是老王賣瓜,相信客人的眼光都是雪亮的,這就留給大家來驗證了。

這邊用餐的環境相當的整潔明亮,桌椅採用簡單素色,但整體的配置相當的有格調,很明顯是有設計過的,到目前為止,是 K先生看過環境最好的平價牛排店。

乖乖個瓏叮咚!連天花板的燈光都搞個花樣,這真是....真是.....真是太美了!

這次 KY 點了「上肩沙朗12盎司」、「勁燒雞腿排」各一份。

而這邊的飲料種類還蠻多樣化的,有英式奶茶、巧克力、藍山咖啡、山藥薏仁、美粒果、汽水及白開水。

而左邊又是一台咖啡機、而再旁邊的是爆米花機,旁邊是裝盛的容器。

而這一台是烤麵包機是連續輸送型,麵包需由右邊入口置入後,就會自動的烤好並由左邊出口滑出,但經實際操作後,其實麵包有時候會卡在出口的地方,所以如果您等了許久麵包還沒跟您見面的話,那您可能要檢查一下出口的地方是不是出意外了。另外要烤的麵包就放在這台機械下面的櫃子裡,而裡面的麵包全部都是塗好蒜醬的,但因為沒有標示,所以第一次來的人往往找不到麵包和蒜醬。

最左邊的兩鍋是排餐用的「蘑茹醬」及「黑胡椒醬」,接著是「紫菜蛋花湯」、「玉米濃湯」,這都是可無限量自行取用。

霜淇淋機,你可以自行選擇要裝在碗裡還是甜筒裡,而甜筒就放在那橘色透明盒子裡。

這是專門放果凍的冰箱,裡頭的果凍共有三種口味「冬瓜」、「藍莓」、「荔枝」。

統一冰淇淋,有六種口味提供,這個倒是很常見。

「上肩沙朗12盎司 - 280元」12盎司的牛排一上桌,果然相當的震憾,這真是有夠大,看了就爽,而上面的黑胡椒醬是自行加入的,它們家的黑胡椒醬味道還蠻強烈的,加的時候可以注意量的問題。

而這道牛排我們叫的是七分熟,切下去斷面就像這個樣子,吃起來相當的軟嫩且厚度十足,而且越咬越有牛肉的香氣散發出來。但可能也是因為牛肉太大塊的關系,所以吃的時候會感覺到有部份的筋性,此為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整體表現已算優良。

「勁燒雞腿排 - 190元」這個雞腿排的尺寸其實也不算小,而且表面煎到洽到好處,煎到有點「洽洽」的感覺,上面再淋上較適合雞腿排的蘑菇醬,就是好吃啦!

而這雞腿排內部的部份則還是軟嫩的口感,不會太老太乾,而且裡面的骨頭都已經去除的乾乾淨淨了。

如果您是重口味者,而要另外加蕃茄醬或是辣醬的話,醬料區就在側邊的柱子上,而餐巾紙就在更上方一點的位置。

「玉米濃湯」這邊的濃湯真的是超濃的咧,感覺就像是拿玉米直接榨出汁來當湯底一樣的濃,真是濃的好呀,我喜歡!

美粒果果汁,這可真是少見了,一般在牛排店很少看到有提供這樣高水準的果汁,有喝到真的是賺到喔,再來一杯呀。

「蒜烤麵包」因為醬料本來就是店家塗好的,您只要丟到機械烤就行了,而店家塗的料還蠻實在且夠厚,味道吃起來很足。

原本我們在想,這蒜烤麵包只烤一次表面好像沒有很乾,可能烤二次比較會剛好,其實就是我們漏看了這一張注意事項,所以.................

所以小朋友呀,老師說的話真的要聽呀,這下真的只能乾瞪眼了,店家如果不小心看到不要罵我啦!是真的漏看了不是故意搞鬼的!

「爆米花」這個好吃而且甜度夠甜!而且又正好遇到剛出爐的,吃起來又香又脆。

「統一冰淇淋」雙併口味,而這邊的甜筒用的是厚脆好吃的那一種,給你加分!

普烏?我咧還普烏咧!霜淇淋啦!普烏變的霜淇淋啦!(PS:請仔細閱讀七龍珠登場人物,相似度極高)

它們家的霜淇淋,口感和味道上其實比較接近冰淇淋,因冰淇淋的含水率較高,且兩者的口感也較不同。

最後人客丫有空要再來呀,小牛 x 2 等你丫。






店家電話:(03)336-0680
所在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成功路二段6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am ~ 2:30pm / 5:00pm ~ 9:40pm

我還有話要說:
真的「狠」咧!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