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宜蘭壯圍-美食) 過嶺早點 - 焢肉大飯糰 - 美食呷好爆

K先生今起個大早,從羅東騎著家裡的噗噗來到這家位於壯圍的早餐店,打算來個飽食一餐
(os:怎?羅東沒有早餐店喔,一大早就殺到壯圍去,神經呀~)
先聽我說嘛,這家店可是有別於外面一般的早餐店,它可是有斯貝秀的滋味,那祕密就來自於它們家的飯糰。
(os:啥?飯糰?我有沒有聽錯呀!飯糰還能有什麼特別呀,飯糰我可吃多了,丫不就白飯和材料一起包一包再壓成團狀嗎?)

NO~NO~NO~你這樣講就粗淺了啦!它們的飯團在網路上可是有「焢肉大飯團」之美稱呢!
點的時候也有要有通關密語才點的到的,不要說我藏私,今天K先生我就大方的公開密語
仔細聽,我可是只說一次,那就是,老闆啊!來個「飯糰加肉一份丫」 ....................

這家早餐店位於壯濱路三段上,若您有看到如照片上的招牌,那您就可以停車啦!

K先生和Y小姐這次共點了二杯熱豆漿(1杯13元),一個原味的蛋餅(17元),一個飯糰加肉(41元),一個刈包加蛋(41元),豆漿算好喝的,不是很死甜而是蠻香濃的 (另外,對!你沒看錯,照片上沒刈包.....刈包它......它說......塞車晚點到........但真的有點喔)。

這是「原味蛋餅」,簡稱「蛋餅」,表現的中規中矩,但吃的到蔥花的香味,建議加點它們家的蒜油膏,好食!(若擔心不知道要加哪罐的話,請看最下方影片,若還是不懂請再來信,我會為您解答)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噹噹噹,三個噹「焢肉飯糰」上桌啦,看這個未開封的樣子,如果我跟你說這飯糰吃起來乾乾硬硬的,你應該是打死也不會相信才是 (袋子都要漏汁啦,還乾咧!

嘿嘿嘿 (擦口水動作),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嘛 ,妳給我脫脫脫!!
哇!好香好細白的皮膚丫,今天你叫再大聲也沒人來救妳啦!哇哈哈哈!!(妄想暴走中)

一口咬下去,唷呦我的媽丫!,真香咧!感覺焢肉的靈魂寄居在這飯糰裡了,只差沒小當家動畫裡的特效了 (自己想像一樣,靈光沖天!真神啊!)

這裡還要推薦它們家的刈包加蛋,裡頭還有加花生粉,吃起來甜香甜香的,連不愛吃甜食的我也覺得這搭的不錯,跟飯糰走不同路線的,再看看這滿滿的配料,刈包又厚又大,份量超值!







店家電話:(03)9301-233
所在地址:宜蘭壯圍壯濱路三段401號
營業時間:6:00~11:00

我還有話要說:
老闆,我在享用美食時你們家的蒼蠅也來搶食咧,我跟它們不熟不想一起吃啦。而且我一口它一口的,也不好啦!下次有經過時再去給老闆您交關交關啦~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汽機停車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1 意見:

K先生好幽默,給你一個讚 ^^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