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宜蘭羅東-美食) 羅東肉焿番 - 一組讓你飽一餐 - 美食呷好爆

這一家在宜蘭羅東也可是小有名氣,和另一家最有名的林場肉焿各有千秋,如果您是開車來的話,請抱歉,我直接跟您說沒位子,抱歉說清楚一點不是沒座位,是沒停車位啦!不過好裡家在,因為店靠近羅東夜市,所以附近就有立體的停車場(不是機械式的用不擔心),如果是騎機車來的話門口擠一下就可以了,所以人家說,風水好也要地點好啦!

看這個招牌,就知道經過了多少年的風吹雨打,也是一家店美味的見證,看到這個招牌進來就對了,還有「國宴上等肉捲」的加持。

看!禁止吸煙的牌子有二個喔!有抽煙的朋友請注意不要影響別人用餐呀,都這麼用力告訴您了。
(os:喂喂喂!還有呀,你那標題是怎下的呀,一組飽一餐?字我是看的很清楚啦,但意思完全不明白咧,什麼東西一組呀?你也說說呀!不然我的餐怎點的下去呀!)
嘿嘿嘿,os老兄~這可是熟客才知道的叫法呀,那您就知道我多地道了吧。來來來,我來簡單說明一下吧,看!看下面照片啦!

魯肉飯、肉焿湯、肉捲、魚丸湯,前三樣合起來算一組,記得丫。而至於魚丸湯是我們另外加點的,觀看流口水者請自行加購。

這次不囉嗦,一開門就見主角,對,就是他們家的肉焿湯,加點黑醋,喔!賣尬!「肉滑?香濃稠」這六個大字看來我要送出去了!(丫是有多稠,老王賣瓜,自己呱呱咧),沒關係,俗語說的好,有影有真相,請看我們影片區的 VCR.

再來是它們家的魯肉飯,屬於瘦肉偏多且不油?,而裡面還有添加油豆腐,味道不偏甜也不偏?,也不錯,但魯汁再多一點更好一點 (我喜歡吃完碗底還有汁的那種)。

(這什麼?炸油條喔!)不是啦!就說你不識貨了!是現炸肉捲啦!這裡的每一條肉捲都是現炸好上桌的喔,吃的時候還會燙舌喔,再搭配著香菜和專用的沾醬,是不是賣相百分百呀 (先別管什麼賣相了,先讓我吃一口先啦!)

它們家的肉捲是屬於外酥內軟的類型,口感是有點糊糊的,但味道很香,吃的時候別忘了配點香菜丫。(看到裡面的肉條了嗎?所以才叫肉捲嘛!)

這碗就是我們加點的魚丸湯,丸子是採用福州丸,古早味的滋味,表現的中規中矩。

人家是「蘋果咬一口」,我這是「丸子咬一口」,怎麼樣,一樣高級吧。看丫!丸子的內臟都露出來了!另外喝湯前別忘了攪伴一下,不然放久了可是會沉澱咧。







店家電話:(03)954-0262
所在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85-1號
營業時間:8:00~17:00

我還有話要說:
老闆,我的魯肉飯要加雙倍的魯汁啦!你偷偷給我多加,我不會說出去的啦。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汽機停車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