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新北土城-美食) 水上鮮海產 - 砂鍋魚鍋爆大鍋 - 美食呷好爆

話說在網路上買了水上鮮的團購卷後,然後就....在這裡了.....這家店位於土城的中央路上,位於大馬路上,不會太難找。雖這說是水上鮮,但也不是只賣水裡游的,路上跑的料理它們也沒有放鍋的,當然也有一些平價的快炒小吃。

這樣的價位在海產店算起來是適中,至於菜色的種類則算是豐富了,因為不管是海鮮、鐵板、火鍋、炒飯/麵,都是任君挑選。

店內環境算是寬敞且明亮,桌椅是有古意的木材製,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

牆上也有店家推薦的料理,如果您拿不定主意的話就參考看看吧。

調味料及白飯請自取,白飯的部份則是無限制使用,大胃王最愛這一味了。

這道就是我們團購的主角了「砂鍋魚頭火鍋」,因為是使用團購卷,所以原價「480元」,這次只要「240元」,是不是價差很大呀!口味的部份則和 K 先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有所出入,但很超值就是了。

加點的「沙茶山豬肉-100元」,沙茶風味,炒的還蠻入味的。

加點的「滑蛋蝦仁-100元」,沒什麼調味,吃的出蔥花香,蝦仁是使用常見的脆蝦。

這道也是加點的「五更腸旺-100元」,不辣反而有點偏微甜,味道還不錯,這道菜就可以吃下幾碗的白飯了。

最後當然不能忘了我們的幕後工作人員,就是我們的調料團!一直在背後默默的為我們付出。





店家電話:(02)2260-5066
所在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114號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02:00

我還有話要說:
老闆我們點的滑蛋蝦仁口味偏淡喔。

飲食美味指數:
用餐環境指數:
服務態度指數:
汽機停車指數:
綜合讚讚指數:

      

以上所有評價指數僅為「個人主觀」認定及口味之偏好,「不代表大眾」立場,僅供簡易參考即可!

另外最重要的可別忘了,您花少許的時間來留言或回應,都是對 KY 最大的加油和鼓勵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分享至...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